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国庆推出“异地恋”“再婚”专场

http://www.tjtv.com.cn  2017-09-29 15:2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10月1日、5日、6日晚22:00播出,推出“异地恋”“再婚恋情”专场,情感导师涂磊与情感专家阎品红、莎娜、瞿玮一起传递爱情正能量。

  再婚现实问题太多

  阎品红:婚姻的本质还是爱

  在10月1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吴先生离异后和俞女士交往一年,想重新组织一个家庭,未来两人每天都可以在一起。俞女士对现状很满意,认为再结婚有很多现实的问题,“我觉得他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想把我绑在他身边,现在逼婚逼得太紧了,这样我真的很累。”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真正走在一起的不全是户籍和经济等问题,就是所谓的眼缘和彼此的感觉,加上相处之后的磨合,所有的条条框框都会被打破。为什么会打破,因为婚姻的本质还是爱。

  女友不接受异地恋

  涂磊:真正的距离在心里

  10月5日节目推出“异地恋”专场,小衡与女友小王在大学军训时认识,很有共同语言,一个多月后开始交往,两年多的感情从小衡实习之后就变了,两人每天都在争吵,女友接受不了任何形式的异地恋,要自己在女友和工作之间做个选择。这份感情是否会败给异地?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好的感情一定是有弹性的,分得开确打不散。但是也不支持长时间的异地恋,至少不会像女嘉宾这么脆。在当今这个年代,科技如此发达,也就是一张高铁票或飞机票的事情。真正的距离不是物理上的距离,真正的距离在心里。

  男友让我“窒息”

  莎娜:爱的不对等

  10月6日节目中,小孙是小赵的学长,两人在聚会上结识。恋爱一年小赵觉得压力很大,看不到两人的未来,“他的朋友和父母都认为,他现在一事无成都是我造成的。说是为我好,结果让所有人把矛头指向我。”小孙这种为了女友可以做任何事的恋爱方式,让小赵感到窒息。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女嘉宾的懵和慌,是因为爱的不平衡,女嘉宾没有沉浸在这段感情当中,两人的爱是不对等的。所以男孩越用力,女孩越慌。男嘉宾要分清楚轻重缓急,面包也要去创造,否则两人结合以后吃什么,喝什么。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