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男友的“大道理”让人太累

http://www.tjtv.com.cn  2017-10-10 11:1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三、五(10月10日、11日、13日)晚播出,结婚不久的小夫妻应该怎么磨合?恋爱中又应该如何平等的对待感情?情感专家们一一为您解读。

  丈夫“毛病”太多

  涂磊:生活在别处

  小双和小王结婚快一年,处对象的时候没发现丈夫有这么多毛病,“做金融理财的人消费不节制,花钱比我还大手大脚,现在一点积蓄都没有以后怎么过日子。”小王认为妻子挑自己毛病没意思,“赚钱就是为了花,现在还未老为什么要把钱攥在手里。”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有一句话叫生活在别处,看别人的生活都是美好的,有些事情置身其中觉得是痛苦,跳脱之外再看好像就是幸福的烦恼。

  男友爱讲“大道理”

  瞿玮:爱情中是平等的

  小天和小燕恋爱九个月,经常意见不合。小天觉得女友永远听不进去自己讲的道理,“别人能做好的事儿她总是做不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进步。”小燕认为男友因为小事就大发脾气,拿自己与他的朋友比较让自己很不舒服,“没办法变成他想要的样子,不如就算了吧。”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一定要给对方足够的尊重,在爱情中是平等的,即使你看到了对方可能会碰壁,可以一起感受一下,反而比拦在对方面前成“壁”要好得多。

  奋斗与享受起矛盾

  莎娜:努力真的不苦

  伍先生与张女士已经分手,来到节目希望复合。张女士说与伍先生在一起时什么事儿都要自己催着才去做,操心的总是自己,“一点压力都受不了,让我和他回老家结婚,没有担当怎么把未来交给他。”在武先生的认知里,年轻就要多享受生活,“回老家就是为了生活压力小一点,况且先成家后立业不是挺正常的吗。”

  爱情专家、主持人莎娜表示:女人最看重男人的责任心和安全感,努力真的不苦,不努力的人生才最苦。在一段感情中,一味的退让只会换来对方越来越骄纵和轻视你。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