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幸福来敲门》“水果夫妻”探寻新销路

http://www.tjtv.com.cn  2017-10-10 14:05

  10月10日晚22:1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水果夫妻”王德明与王慧虽身有残疾,却自强不息,现场许愿:希望能开一个水果店,靠自己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今年36岁的王德明,因患小儿麻痹导致半边身体行动不便,而妻子王慧则是侏儒症患者。从2007年相识,王德明苦追了两年,才获得王慧及家人的认可:“一开始我父母不同意,他岁数大,又有残疾,怕老了以后照顾不了我。这两年他就总是去我家干活,而且对我非常好,一点点感动了我的父母。”

  夫妻二人现在也是“儿女双全”,女儿是亲生的,儿子实际是王德明的侄子:“10年的时候哥哥一家因为意外去世了,只剩下这个儿子,我就想,这个孩子怎么着我也得养大了。”随着一双儿女逐渐长大,他们想要给孩子更稳定的生活: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水果店,能够靠自己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幸福观察员叶子隆现场表示支持:“其实每一个家庭都想尽其所能给孩子最好的,我觉得你们俩就是这样,自己辛辛苦苦的工作,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我愿意帮助你们把这个水果店开起来,也祝你们幸福,更祝你们两个孩子健康成长。”

  而嘉宾赵小叶也提出了关于水果店可持续发展的建议:“我在想我们能不能预购你们的水果,用邮寄的方式寄给我们,形成一种商业模式,再发展更多像我们这样的客户。这样你们未来也不会太辛苦,我希望能够给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也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帮助。”

  今晚22:1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幸福来敲门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