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为喜剧狂》爆笑开播 蔡明成“喜剧界最强猎头”

http://www.tjtv.com.cn  2017-10-11 15:36

  近几年的春晚舞台上,蔡明潘长江的小品就像是年夜饭里的饺子,观众都觉得少了这一口就不行!今年,这种快乐不仅提前降临了,而且还要持续十三周,10月12日每周四起,由蔡明、潘长江、苗阜联手担任“喜剧合伙人”的《我为喜剧狂》在天津卫视开播,蔡明潘长江这对昔日默契的灵魂搭档,转身却变成了相互争夺优秀选手的竞争对象,是温情脉脉还是互怼开撕,就看这对欢喜冤家的心情了!

“关东风”团队
“关东风”团队表演节目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爆笑开锣
《我为喜剧狂》掀嘻哈风暴

  蔡明潘长江再聚首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强势回归,蔡明、潘长江、苗阜分别担任“喜剧合伙人”,“小品女王”和“笑界顽童”再加上“喜剧百晓生”的搭配相信让不少观众格外期待。更令人惊喜的是,本季《喜剧狂》还有爆红网络的“富土康检验员”张全蛋以及他的暴走家族、魔性表情包“谢飞机”曹彤睿、超人气美少女偶像组合BEJ48纷纷作为选手上阵厮杀,喜剧江湖波澜又起,看谁又能笑到最后!

《喜剧狂》助演组成“最佳配角”组合表现亮眼
蔡明、潘长江、苗阜携手担当“喜剧合伙人”
蔡明
蔡明成《喜剧狂》“大姐大”

  作为喜剧界的“小品女王”,蔡明近年来登上过不少喜剧类综艺。这次《喜剧狂》担任“喜剧合伙人”,蔡明是三位导师中最牛气冲天的,因为她就是“喜剧界最强猎头”!按蔡明老师的话说,就是“这么多节目从来都是我的队员拿冠军!”

蔡明与选手
苗阜为选手点赞
潘长江 蔡明 苗阜
潘长江 蔡明

  当然,在《喜剧狂》的舞台上,仅凭光荣历史显然是无法笑到最后的,论挖掘喜剧苗子,潘长江也毫不手软。在第一期中,成功演绎了“横漂青年”的“关东风”团队的表演让观众印象特别深刻。在编排中“关东风”把报菜名、穿铁环、吸管吹曲等二人转绝活融入其中,包袱十分密集。潘长江对这段表演赞不绝口,尤其当“关东风”选择他作为自己的喜剧合伙人时,潘长江拍案而起:“讲究!”看来蔡明这“最强猎头”的称号,潘长江第一不服了!

  有一种"爱"叫蔡明潘长江

  从2013年春晚开始,蔡明潘长江就凭借小品《想跳就跳》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黄金搭档。近几年来,他们俩的小品《车站奇遇》、《网购奇遇》,还有《老伴》陪伴观众度过了一年又一年。在过往的作品中,蔡明负责“毒舌”潘长江负责“吃瘪”,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就连这季的《喜剧狂》中,蔡明也时时刻刻不忘调侃自己的老搭档。但总有人替潘老师担心,老被人这么调侃,潘老师吃不吃得消?

  “在舞台上,肯定需要效果,可能我们就要玩一玩,砸砸罐,我觉得这个只要观众喜欢,观众笑了那就可以了,所以说没有一些其他的顾虑。”在《喜剧狂》中,潘长江老师真情流露,表示这些猜测都是不存在的!“我们俩生活当中,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妹妹,好的不能再好了。”而且他还透露,女儿潘阳就格外喜欢他和蔡明的这"春晚四部曲"。如此心胸宽广,难怪蔡明老师也要坦白,自己多年男神就是潘长江!

潘长江
潘长江放话“好男不跟女斗”
潘长江互动
潘长江要给苗阜“送张机票回西安”
喜剧达人

  本季《喜剧狂》共吸引了近50组选手参赛,他们将经历三轮激烈的淘汰赛,争夺《喜剧狂》最终的冠军宝座。“喜剧最强猎头”蔡明的“冠军神话”能否继续保持?潘长江一言不合就亲自上台示范,如此敬业能否助他找到喜剧好苗子?敬请关注10月12日22:10天津卫视《我为喜剧狂》。

  遇蔡明潘长江服输“好男不跟女斗”

  郭德纲、于谦、谢娜、蔡明……继众多喜剧大咖轮流坐镇喜剧狂舞台之后,这一季的喜剧合伙人又来新人了。唯一留任的是上季冠军蔡明,“毒舌女王”霸气十足,动不动就对有二心的选手喊话挤兑潘长江:“我这儿容易拿冠军,你一定要选他。”无论是小品中还是导师席上,潘长江对蔡明永远无力招架,“我无话可说。中国有句俗话,叫好男不跟女斗。”

  潘长江只能去怼新合伙人苗阜,“你一个说相声的站上来干嘛?”时不时叫嚣要给苗阜“送张机票回西安”,两人为“先有小品还是先有相声”的问题展开大论战。不过,最有说服力的还是谁能招募到最优秀的喜剧人才拿到冠军。第一阶段录制中,选手表演结束后获得两位或两位以上喜剧合伙人支持,即为通过,反之淘汰;他们也会在三位喜剧合伙人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未来的第二阶段团队战,喜剧合伙人将为选手提供指导或助演,嘻哈包袱铺、大逗相声队、开心麻花等喜剧团队也会鼎力助阵最后的喜剧狂冠军争夺战。

  大腕都要面子,谁都不想输,是什么让他们站在《我为喜剧狂》的舞台上一决胜负?潘长江可不是为了老朋友蔡明,“见到好的比较优秀的年轻喜剧选手,我也特别喜欢,特别激动,所以就想在台上对这些孩子进行一些指导。”偷偷剧透,这季节目还有一位潘长江的特殊亲人参加,观众们就等着看吧。苗阜这回是第一次以导师合伙人身份加盟喜剧节目,他来的目的之一,是给相声争取一席之地,“我主要是为我们相声发掘人才,为我们相声站脚助威,当然在表演上我也搅合搅合。”

  喜剧狂人也“嘻哈”

  经过近半年的选手选拔与筛选,50组喜剧人进入到第一阶段录制,他们中有小有名气的喜剧红人,有周星驰电影的喜剧角色,也有再度回归喜剧舞台的普通上班族……他们的任务,是回归喜剧本质,将最新的喜剧手段、喜剧形式搬上舞台。

  今夏最热的两个字是“嘻哈”,而首期节目登场的第一组喜剧狂人,居然就是一组嘻哈街舞选手。“嘻哈”和喜剧有什么关系?且看来自山西运城的“追梦街舞团”表演的《嘻哈英雄》,在这支逗趣的舞蹈中,相扑手、超人、钢铁侠、超级玛丽等超级英雄一一登上舞台,大白笨拙、超人性感,逗得台下的潘长江也忍不住起身一展舞姿。据团长透露,原本他们是专业街舞团,一次去幼儿园表演的经历改变了他们,“我们想小朋友都挺迷恋超人钢铁侠,就买了一身衣服。演出特别成功,就延续这个风格一支到现在。”现在的“追梦街舞团”成员九人有男有女,有大有小,因热爱舞蹈组建成大家庭,矢志为大家献上更幽默更搞笑的舞蹈。照理说,他们在喜剧节目中比较吃亏,毕竟舞蹈没有那么多包袱可抖,“追梦街舞团”能否在《我为喜剧狂》舞台上圆梦?本周四晚观众就在节目中找答案咯。

  非著名喜剧演员的最佳舞台

  《我为喜剧狂》比完三季,除了冠亚季军,那些抢戏的助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他们不甘再做绿叶,砸场子来啦。韩叙、蒋昕芯、天赐、龚浩川等金牌助演组成了“最佳配角”组合,表演了小品《我的小心脏》。面对这帮熟脸,喜剧合伙人会如何选择?蔡明喊出了霸气宣言,“我站起来我看他们俩谁敢不投!”

  荧屏喜剧节目扎堆,笑星们你方唱罢我登场,在他们背后,也有数量庞大的非著名喜剧演员,渴望在舞台上一展光芒,《我为喜剧狂》是他们秀出自我的最佳选择。前三季节目中,我们认识了鄂博范湉湉萧鸿鹏等喜剧人,这一季首期节目中,大笑工坊的九零后北漂小演员门门现身说法,以小品《我的同事是个坑》尽显自己呆萌搞笑的天生喜感,“坑姐”还能不能在下一轮继续“坑队友”?悬念留在节目中。

  除了非著名喜剧演员,还有来自北京曲艺团的非著名相声演员;一路被怼得无话可说的潘长江,意外遇到了自己的小迷妹,在蔡明面前扬眉吐气……首期节目中,故事型、表演型、绝活型等的喜剧人在舞台上充分碰撞,体现各自特色,传递笑声,用苗阜的话说,“只要能给人带来快乐,这个舞台应该具有更多的色彩。你们就是这个舞台需要的色彩!”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