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八方传奇》11月登录天津影视频道

http://www.tjtv.com.cn  2017-10-13 16:22

  由叶静执导,刘欢、贾青、王全有、王紫潼、朱峰等主演的谍战剧《八方传奇》将于11月05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作为一个以80后为主的年轻制作团队,此次打破传统抗日题材影视剧套路,为观众打造了一部脑力致胜的热血传奇。

  抛开“神技能”抗战题材剧一样青春热血烧脑

  《八方传奇》原名《杀八方》,改编自同名小说《杀八方》。讲述了1935年,由刘欢饰演的民国少爷张翰涛为父寻仇,在寻找杀父线索时,他假借奇匪“杀八方”的名号,惩处各方恶势力,却阴差阳错被日寇封为亲善楷模,同时,在这一过程中,又与土匪、抗联、复兴社等各路抗日组织纠葛不断。在多方势力的拉拢下,身负多重身份的张翰涛,不仅成为了地方百姓口耳相传的英雄,更是成为了日伪除之而后快的肉刺。最终,在抗联情报站的扶持引领下,刘欢与贾青饰演的槐花联手,通过不断的与日寇进行脑力体力的双重周旋,最终消灭盘踞于滨岛的日寇,书写了一段抗日热血传奇。

  与以往的抗战题材影视剧不同,《八方传奇》在初创阶段,就极其注重剧作的合理性与事件的逻辑性。故事在王全有饰演的日寇宪兵队长晴川“谁是杀八方”的设问中展开,观众作为寻找“问题”答案的见证者,与剧中主创一起抽丝剥茧,找寻真相。导演恰到好处的拿捏住观众想要探寻事件真相的好奇心与保护正义的爱国志相互矛盾的心理,让观众体验高智商抗战剧的“烧脑”魅力。

  而作为本剧的主角,质感演员刘欢所饰演的张翰涛,既是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又是有英雄胆略的抗日奇侠。通过演员对角色多重身份的精准表达,不仅让剧中人物充满了冲突感,也让整部剧充满了戏剧张力。所以,与其说《八方传奇》是一部抗日谍战戏,不如说它是一部被设定在特殊时代背景下的英雄主义热血传奇。

  叶静担纲导演打造最接地气抗战英雄

  现在,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作品不计其数,但想要真正拍出一部质量水平都过硬,又能覆盖各年龄段观众的好作品并不是件容易事儿。所以,在剧本的打磨和剧情的展现上,《八方传奇》的制作团队可谓下足了功夫。与传统意义上正义、严肃的抗战英雄形象不同,《八方传奇》中的张翰涛丰富的性格、多变的情绪,无不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人物立体、性格饱满,有血有肉的形象。

  年代战争题材影视剧《八方传奇》是演员叶静首次担纲导演,且其核心的创作团队又都是80后。如此年轻的团队制作出看似传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在弘扬红色文化、传达正能量这一主旨上,将会为观众展现出更加独到的视角。11月05日,电视剧《八方传奇》将登陆天津影视《晚八点剧场》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