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0月23日至10月2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10-23 13:13

  《未完成的旅行》

  随着生活条件越好越好,中老年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多种多样,出国旅游成为热门选项之一。不过中老年人出国旅行,也容易发生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陈女士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今天,她就把旅行社告上了法庭。对于陈女士来说,盼望已久的一次出境游,如今却变成了噩梦一样的回忆,因为她在澳洲还没有开始游玩,就被旅行社遣返回国了。这到底是因为陈女士做了什么过分的事,还是因为旅行社为了经济利益违规操作。

  首播:10月23日(周一)18:00

  重播:10月24日(周二)13:10

  《没有杏仁的杏仁糖》

  随着电脑,智能手机等新兴电子产品的普及,不仅带动了科学技术领域的急速发展,还从交流方式和消费观念等方面深刻影响着人的生活。网购就是在这样的改变下应孕而生。实体交易中消费者在受到欺诈时,有时都难于维权,更别说在一个虚拟的交易场所里受骗,那就更难索赔。今天我们案件的原被告就是因为网络维权的事儿闹上了法庭。杏仁糖果里没有杏仁,韩文波因此向商家维权。不料维权之后,商家邹铭却在网上发帖称韩文波“敲诈”,还公布了他的个人信息。邹铭此举便为自己惹来了官司。

  首播:10月24日(周二)18:00

  重播:10月25日(周三)13:10

  《爷爷留下的手艺》

  一般在说到亲兄弟的时候,大家习惯用一个词:情同手足来形容,就是说亲兄弟关系如手与脚,一日也离不开,也是比喻情谊深厚。但是咱今天这个案子的原被告就是一对亲兄弟,他们为了一门手艺闹上了法庭。爷爷传下了制作沙茶烤肉的老手艺,现在两个孙子为了争老字号闹上法庭。哥哥说自己率先注册了商标,弟弟说自己最早开的店,兄弟俩剑拔弩张,针锋相对。这场没有硝烟的家族战争,虽说不上血雨腥风、惊心动魄,却也是波澜壮阔、起伏跌宕。“张氏沙茶烤肉”商标之争,看似是两兄弟的利益之争,可表面背后,还有不可言说的隐情。

  首播:10月25日(周三)18:00

  重播:10月26日(周四)13:10

  《减肥之殇》

  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让不少爱美的女孩感叹:“过了个假期,身上又多出一圈肥肉,减肥大业要抓紧提上日程了。”运动减肥坚持不来,节食效果太不理想,吃减肥药让不少想要走捷径的女性动心。药物减肥效果可能明显,伴随出现的副作用却不容忽视。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就是因为妻子吃减肥药吃出了精神病症状,从而闹上法庭想要离婚。“我愿意她成为我的妻子,从今天开始无论是富有还是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婚礼上的誓言想必还在耳边徘徊,然而现实却让人唏嘘。

  首播:10月26日(周四)18:00

  重播:10月27日(周五)13:10

  《无法忍受的噪音》

  经常出差或旅游的朋友们都清楚。有时候白天劳累一整天,晚上回到旅馆却还要忍受噪音污染,难以安然入睡,清晨还常常在睡梦中被惊醒,这样的旅馆估计谁也不想去住。旅馆生意不好,最发愁的肯定是老板,今天我们案子中的原告就遇到了这样的麻烦事。马老板的家庭旅馆开业刚满两年,楼下搬来一家酒吧,旅客被酒吧劲爆的音乐吵得无法入睡,纷纷要退房。经多次交涉无果,旅馆老板将楼下酒吧老板告上法庭。

  首播:10月27日(周五)18:00

  重播:10月28日(周六)13:10

  《暧昧》

  爱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对于性格外向的年青人来说:喜欢就去表白、被拒绝就转身离开、难过了就大声哭、开心了就咧嘴笑。有点儿年少轻狂,但也不失一份年少的潇洒痛快。但是,也有那些性格比较内向的年青人,既不善于表达、又害怕被拒绝,往往随着学业结束了,这份青春年月的暗恋就默默被岁月掩埋了。这

  种感情,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对人提起的,但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却又把这份感情挖了出来,甚至走上了法庭。回忆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任何情感沾上了金钱,恐怕也就变了味道。到底事实是怎样的?这其中又有怎样的隐情呢?让我们一起去庭审现场看一看。

  首播:10月28日(周六)18:00

  重播:10月29日(周日)13:1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