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喜庆的男人来喜

http://www.tjtv.com.cn  2017-10-24 11:08

  嘉宾介绍:来喜,原名许玉军,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6年,参演首部电影《走四方》。2007年,参演战争剧《沂蒙》饰演二孬。2008年,在主旋律电影《黎明行动》中饰演迷糊。2009年,参演《金婚风雨情》。2010年,在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饰演来喜。他天生一脸喜相,演活了众多小人物;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背后,他历经了怎样的艰辛?演员来喜做客《男人世界》讲述自己的成名之路。

  红花边上的“绿叶”——来喜长相极富喜感,多才多艺,天生带有幽默细胞。他凭借娴熟多变的表演手法,对各类小人物做出了恰当独到的诠释。《红高粱》中余占鳌身旁的四奎,《马向阳下乡记》里马书记身边的梁会计,再加上之前电影《斗牛》中牛二的兄弟二孬,三大男主角背后都有一个闪亮的“小男人”,而他们扮演者都是同一个人——演员来喜。从早年电影《风声》里跟周迅只有一句台词的“看门小兵”,到热播剧《红高粱》中跟周迅有大量对手戏的“四奎”,来喜是怎样做到的呢?在他的演艺道路上,有许多帮助了他的贵人,提到他们来喜充满了感恩,他们又是如何帮助来喜的呢?

  辛酸的北漂生活——来喜的家乡在山东省临沂市费县马庄镇的西古口村。来喜刚开始北漂的时候,他租住在北三环一处地下三层的地下室里,住的地方几乎都没有手机信号,只有门缝的位置才有一丁点

  儿微弱的信号。当时晚上睡觉的时候,来喜最害怕的就是万一哪个导演打电话来他接不着,而事实上,那时候也几乎没有人给他打电话。来喜有时候半个月没回住处,家里就到处长满了毛,感觉自己就像老鼠一样,在那些日子里,他吃的最多的就是干馒头加白开水,那时候他对自己说,一定要告别“暗无天日”的生活,要爬到地上来。来喜当时过年的时候自己很想回家,但是觉得自己没混好,回家没法交代,就狠下心不回去,过年也在剧组里等机会。大年三十的时候,听见外面鞭炮声响,看到千家万户都团圆,自己又后悔。来喜告诫那些跟当初自己一样怀揣梦想的北漂族们说,过年的那一天一定要回家,因为家人真的很需要你。而对于梦想,来喜也说,梦想需要从实际出发,出名真的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

  从普通的龙套演员到家喻户晓的明星,来喜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小角色”,他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男人世界》中将一一揭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

  11月1日21:50科教频道(首播)

  11月9日21:50科教频道(重播)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