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体育达人推广大众蹦床健身

http://www.tjtv.com.cn  2017-10-27 16:03

  10月27日晚,《跨时代战书》“平步青云”雒超展示超高蹦床技能,实力推广大众蹦床健身项目。

  今年30岁的雒超原本是一名蹦床运动员,退役后从事蹦床教学工作,对于十分热爱,并大力推广大众蹦床健身项目:“蹦床对人非常有好处,能提升身体控制能力、腰腹力量、腿部力量,小朋友4岁就可以开始练,对他们的感统训练也有一定好处。”

  现场,雒超花式表演各种蹦床动作,背团后翻、3/4腹弹接后翻背弹、背弹连续360度、连续后空翻等动作都做的游刃有余。此次与小将李远渠现场对决,更是令他找到了久违的赛场的感觉:“我从1995年开始从事体育,每年都会有两场的全国赛,那种激情,那种勇往向前的精神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这次来到跨时代战书,让我重新找到了久违的激情和勇往直前的那种感觉。”

老将雒超
雒超蹦床扎气球

  10岁的李远渠现场向雒超发出挑战,90秒连续进行78个蹦床空翻,挑战自我的同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老将雒超看到后一辈的蹦床运动员的表现非常欣慰:“希望我们下一代的蹦床运动员,能为祖国在奥运赛场上,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张宇东则表示:“我们《跨时代战书》节目现场最感动、最温馨的场面就是老将和小将实现了一种传承,这是我们这个节目最欣慰也最希望传承的这份体育的精神和快乐。”

雒超蹦床展示
雒超蹦床展示1

  二人最终的比赛项目是蹦床空翻,现场嘉宾中科院物理学家曹则贤博士从物理学角度分析预测了二人的比赛结果:“比赛的规则是跳起来转体,对于我们人体这样一个上下还算均匀的物体,他的转动惯量应该是正比于质量,正比于身高的平方,老将的转动惯量应该在小将的7倍左右,从这个角度来看,应该是小将赢。”而嘉宾王晓甜则从感性的方面给予老将雒超支持:“我觉得老将的这个精神正巧与我们节目的宗旨不谋而合,我们也是希望让大家了解之前可能不知道的体育项目,而且加入体育的行列中来,所以老将我特别感谢你,我对你有信心。”

小将李远渠
小将李远渠90秒连续78个空翻

  到底是老将雒超更胜一筹,还是小将李远渠后来者居上?今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