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群英会》傅氏幻术三代传承 不忘初心

http://www.tjtv.com.cn  2017-11-15 08:11

  11月15日21:20《群英会》节目邀请到的是傅氏幻术的三代传承人,傅腾龙、傅琰东、及汪燕飞、王亚亮。一行魔术人带着他们的拿手绝活,讲着他们的魔术故事,让您走进一个难忘的奇幻世界。

  傅琰东,出身于中国著名的傅氏魔术世家,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傅腾龙之子,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此次,傅琰东开场带来的《青花神韵》是在世界魔术大赛上的参赛作品,这也是世界魔术大赛70多年来亚洲人获得的最高奖项。

傅腾龙
傅琰东的徒弟王亚亮

  今天《群英会》的舞台上“傅氏幻术”的三代传人一一出现。汪燕飞是傅琰东16年的搭档,同时也是傅琰东的师弟,据他介绍,魔术并非观众所看到的那么光鲜亮丽,有一次为了制造效果被贴在脸上的火纸烧掉睫毛,他笑称:活到现在,已算命大的。

  节目中七十多岁的傅腾龙、儿子傅琰东、及傅琰东的徒弟王亚亮合作表演了大型魔术《传承》,傅腾龙老先生表示:“魔术是科学进步的前奏,它有着自然的原理。我活跃在舞台上六十多年,至今都停不下来,国家对传统魔术非常重视,将来会有更大发展。”

傅琰东和徒弟表演
汪燕飞、傅琰东

  主持人均表示:从傅氏三代魔术人可以看出,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是艺术家最可贵的;保持传承、创新的激情,也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表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11月15日21:45《群英会》。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