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天津骄傲陈一冰

http://www.tjtv.com.cn  2017-12-05 10:20

  嘉宾介绍:他是奥运冠军被誉为吊环王子,如今退役创业再出发;他是天津老乡回家不告父母,一家三口《男人世界》惊喜团圆,他出生于天津普通工人家庭,为国争光后第一时间感恩父母。奥运冠军陈一冰做客《男人世界》分享天津骄傲的成长故事。

  转型创业,自己垫资为员工发工资:对于运动员来说,退役后的转型是非常艰难的事情。陈一冰也不列外,和前辈们一样,退役后开始摸索新的人生。陈一冰5岁开始接触体操,和体操结缘24年,2013年退役后创立了型动体育,专注于国家职业资格人才培养,通过互联网平台培训更多的专业教练,指导大众体育项目。创业后的陈一冰,从三点一线的封闭训练模式,变为了空中飞人的工作方式,他开启了陌生的新生活。在陈一冰创业之初公司没有盈利,他垫资一百多万给员工发工资,陈一冰拿出运动员的勇往直前的精神,调整好自己,在全新的领域不断成长,如今他的公司蒸蒸日上,他体会到了和奥运冠军一样的成就感。

  神秘来宾突降录制现场,陈一冰又惊又喜:陈一冰出生于天津一个热爱体育的普通工人家庭,因出生时是只有四斤多的早产儿,父母决定让小一冰通过体操训练强身健体。在他5岁的时候就把他送到了体操馆里学习体操。从此,他便与体操结下了不解之缘。2001年17岁的陈一冰,以替补身份进入到国家队,在他没有出成绩的七年间,陈一冰从来没有回过家,每次父母想念儿子了就坐绿皮火车去国家队看望一冰,不断得给予他鼓励。

  这次陈一冰来录制《男人世界》并没有告诉父母,在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陈一冰父母突降节目现场,陈一冰又惊又喜,甚至有些语无伦次。用陈爸爸的话说:“非常感谢电视台,给我们一家一个团圆的机会”。因为一家人聚少离多,陈一冰从小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扛,所以很多创业的故事,父母也是第一次听说,在节目现场陈妈妈几度潸然落泪为儿子感动。陈一冰非常细心,在他成名之前,父母蜗居在一个28平米的小独单里,在2008年陈一冰获得奥运冠军后,他的第一个心愿就是帮父母改善居住环境。用父母的话说,“虽然不常见面,儿子很孝顺,大到房子,小到牙膏、卫生纸,米、面等生活用品儿子都会买好快递到家。”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13日21:50首播

  2017年12月21日21:50重播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