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12月11日至12月1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12-07 10:43

  经常听说用蔬菜水果来敷面膜,以前都用黄瓜片,今天我们用个头大、水分更充足的大白菜!究竟效果如何,让小岳亲自给您示范一下。大厨用白菜心给您做一道鲜虾白菜烧冻豆腐,怎么样才能保持白菜的纤维?第二个推荐的食材就是黑木耳,黑木耳都有哪些养生功效?大厨用葱烧海参的做法给咱们来烧个木耳,清香的葱油可不是光煸煸葱就完事了,大厨还放了哪些配料呢?

  12月11日(周一)18:50播出

  在节目中,姜波老师做了一道颜色漂亮、老少皆宜的抓炒鸡条。腌鸡肉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把鸡条炸得外脆里嫩,都用到什么窍门?明星大厨带来酸甜适口,看上去非常诱人的炒虾鼓。腌虾蓉时,放入哪些调料,会使虾肉更好吃?把虾鼓炸到哪种程度才算恰到好处?

  12月12日(周二)18:50播出

  “美食新风尚”,海鲜又出新做法!且看明星大厨带来的这道“软炸鲜贝柱”。快速取出完整的鲜贝柱,大厨给您来支招。关键的“软炸糊”,究竟如何调制?贝柱外酥里嫩,炸制时需要注意些什么?美食家姜波老师为您带来一道“芫爆虎皮尖椒”。怎样处理尖椒,才能最大限度保留营养和口感?又是什么,让裴冬连声称赞?

  12月13日(周三)18:50播出

  我爱面点,吃出新鲜。寒冬季节,大厨带来暖心暖胃的“蟹粉狮子头”。咱们的大丸子用的可不是一般的绞馅料儿!这大白菜叶子除了当配料,还有一个奇妙的作用呢!姜波老师带来一道中西式结合的快捷早餐“鸡蛋煎软饼”。这大热的班戟皮要怎样来制作?鸡蛋又是怎样跟软饼结合在一起的呢?姜老师掌握温度,也有着不同常人的方法呢!

  12月14日(周四)18:50播出

  有着深厚文化品味的淮扬菜您体验过吗?有一家正宗的淮扬菜馆刚刚开业不久,清汤狮子头爽滑不腻,价格只有十八元!各种菜品精致的刀工能让客人竖起大拇指!接地气的北方家常菜,口味肯定最适合咱老百姓?野生炸河虾,家熬大鲤鱼,配上香香的大米饭,就是贴心的美味!天气一冷又到了吃涮锅的季节,传统的嫩羊肉,肥牛肉往热乎乎的铜锅一放,包您吃下去全身暖和。有一家正宗涮锅馆子不仅有涮羊肉,还有红烧牛尾等传统老味炒菜,堪称冬季补身的好去处。一家隐藏在五大道深处的日料店,有着从日本学成归来的厨师,精益求精的选材和精湛的技巧,让每位食客都赞不绝口!

  12月15日(周五)18:50播出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桃仁辣爆虾

  主要食材:桃仁鲜虾

  1、将鲜虾剔除虾线,裹干淀粉。

  2、锅中做热油,分别将桃仁和鲜虾炸至酥脆。

  3、用白醋、柠檬汁、白糖调汁备用。

  4、锅中打入底油,爆香姜末蒜末、干辣椒段,烹入碗汁,熬浓稠,加入虾和核桃仁翻炒均匀即可。

  鱼虾一锅鲜

  猪腰食材:鱼虾 猪油饽饽

  1、鱼收拾好沾面粉炸好备用,虾过油备用。

  2、锅放猪油,煸香大料、葱姜蒜,煸香面酱、酱豆腐,放入鱼虾,烹酱油、料酒、醋,加水放盐、糖适量,大火烧开小火慢熬入味,大火收汤淋花椒油出锅,边上摆炸好的饽饽即可。

  12月16日(周六)18:50播出

  你点菜我来做,大厨给您送上一道下酒菜。这菜名听着就新鲜,但它叫桂花,却不是用真的桂花来炒,您知道用了什么食材代替吗?羊肉怎么处理才能香而不膻?热心观众点个香酥肉饼,这跟普通的肉饼可不一样。您看这一层层的酥皮是怎么做出来的?鲜嫩的肉馅需要两个关键步骤,看面点大师怎么操作。

  12月17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