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视台
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编播动态  >  荣誉之窗
更多>>
卫视频道《非你莫属》 获“2017中国综艺峰会匠心宣传推广”奖
日期:2017-12-27 11:18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电视文艺委员会承办的“2017中国综艺峰会——综艺盛典荣誉表彰活动”于12月8日在厦门举行,本着“致敬电视匠心,表彰细分领域”的精神,以“尊重每一个工种”为主题,盛典为综艺节目众多幕后工作者颁发匠心奖项,卫视频道《非你莫属》节目获得“匠心宣传推广”奖。

  坚持匠心宣传——做顺应时代要求的匠心工种

  “2017中国综艺峰会——综艺盛典荣誉表彰活动”将表彰视角从台前转到幕后,细分了综艺节目的模式研发、内容生产、宣传推广、市场营销等各个环节,综合推选出全国综艺节目中导演、导播、摄影、宣传、制片、主持人等12类匠心工作者,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以鼓励和肯定,让更多人尊重电视行业、尊重每一个工种。

  而在电视节目的整个生产体系中,节目宣传推广和品牌营销因为关系到节目播出效果、品牌开发和市场认可等,成为了节目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卫视频道《非你莫属》节目始终坚持匠心宣传,着眼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以健康、向上的宣传方向,力争为新时代的从业者提供切实可行的就业经验和正确的价值导向。

  坚持正确宣传导向——传播最广泛健康求职观

  节目中,可可西里的公益人王华礼登台求职,节目宣传增加公益导向;BOSS团助力残疾小伙儿马鸣走出自卑阴霾、勇敢求职,为无数残疾人做出励志榜样,同时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煤炭工人赵石磊获得老板认可,为更多社会底层人员带去信心和希望;“银发族”环节,致敬终生工作的老年人,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在正确的求职观的传播基础之上,《非你莫属》节目力争更给残疾人、老年人、社会底层人和社会最广泛的求职人群带去更多信心与希望。节目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与社会保持良好的贴合度,本着承担好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流价值观的媒体责任,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姿态,弘扬积极健康求职观。

  坚持服务属性宣传——提供最实际的求职面试技巧

  中国首档大型互动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定位于为求职者提供找工作、就业、择业的节目平台,自2010年开播以来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受到了国内外传媒界和广大观众的广泛好评。应聘者中,有近40%的求职者成功与企业签定长期劳务合同,近500位不同行业的老板在此觅得良才。

  不仅是为参加节目的老板与求职者提供服务,《非你莫属》节目宣传更是为广大刚刚步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希望寻求新的机会的现代求职者提供更有效、更实际、更贴合自身的求职经验及职场导向。观众也能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找到更好的求职、面试技巧,乃至更加正确的人生方向。

  坚持全方位覆盖宣传——结合当下热点,实现全媒体投入

  《非你莫属》节目将宣传点与时下热点相结合,11月13日的节目中,中年求职者白永林遇到了是否应该中年转行的现实困境,节目宣传则结合一个源于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的“中年危机”的网络热词——“保温杯+枸杞水”,力争引起更多观众的现实关注。

  宣传渠道方面,卫视频道实现了全媒体覆盖,在报纸、电视、电台、门户网站、视频网站、微博、微信和各类手机新媒体终端应用上有大量露出,2017年节目全网点击量近12亿。此外,自媒体在节目宣传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天津卫视及各节目微信公众账号、微博账号都有大量关注,《非你莫属》节目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近10万。实现各年龄段人群、各渠道的全方位宣传营销是宣传工作的关键所在。

  卫视频道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