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1月1日至1月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8-01-02 17:06

  师徒相聚一堂,共品团圆味道!什么让“加州牛肉粒”软嫩鲜香中透着小酸甜?改良版的“咖喱鸡”,少了浓重的香料味和辣味,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椰香味;腊八蒜和鳜鱼的奇妙相遇,碰撞出更加新鲜入味的好滋味;师傅压轴登场,一道看似家常的“海参烧蹄筋”,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奥秘:烧制时加入什么,打造出咸甜微辣的口感?快来跟《食全食美》共赴师傅家宴,品尝团圆的味道吧!

  1月1日(周一)18:50播出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葡萄牙海鲜饭

  主要食材:西红柿洋葱胡萝卜燕麦片大虾

  1、切西红柿,炒西红柿,然后倒水煮。

  2、放入泡过的糙米煮一会儿,然后放入大米煮。

  3、切洋葱、胡萝卜。

  4、在米饭中放入燕麦片煮,然后放入洋葱和胡萝卜丁,最后放入已开背的虾,焖一下即可。

  酸汤肥牛面

  主要食材:肥牛面条

  1、将油入锅,放入香芹,香菜,小葱熬出香味。

  2、再放入色拉油猪油,然后放入蒜蓉,姜米,黄灯笼椒,野山椒一起小火熬制15~20分钟后放入咸蛋黄,小火熬制15分钟左右即可。

  3、在汤中放入肥牛煮一下。

  4、最后煮面条,把酸汤肥牛放在面上即可。

  1月2日(周二)18:50播出

  美食新风尚,排骨做法变花样,一道外焦里嫩的五香烤排骨,这就给您变出来。五种辛香料,变身五香粉,用它来腌制排骨,香的邻居来敲门。想要让排骨上色更漂亮,烤制之前还要刷点什么呢?茼蒿别只涮火锅,津菜大师教您一个新吃法——鲜虾蔬菜丸儿。丸子口感筋道有嚼头,居然跟食材的切法有关系!小丸子,酥香脆,怎样炸制油温刚刚好?

  1月3日(周三)18:50播出

  我爱面点,小岳做出来的香葱油饼,口味绝对不一般!想让油饼吃起来暄软细嫩,和面手法中暗藏玄机?什么秘密武器能把葱和面的香气彻底激发出来?津菜大师带来一道营养又鲜美的鱼丁炒时蔬,丰富多样的食材,处理方式有何不同?菌类焯水时怎么保持它的鲜味不流失呢?

  1月4日(周四)18:50播出

  谁说川菜就是辣的?辣子里找鸡肉,香气四溢;过年必吃的全家福,汤头浓郁。冬天不仅要吃烤红薯,还要吃冰糖烤梨。炭火烘烤出来的清甜,润肺又止咳。串串香是另类的四川火锅。四川师傅推荐的串串一定要尝,现串的串串口感才最棒哦。没有涮羊肉的冬天不算完整。来自内蒙的苏尼特羊肉、对折的A4那么大的牛上脑,吃着保证过瘾。冬天您喜欢吃的东西都在这里啦。

  1月5日(周五)18:50播出

  冬至御寒有妙招,今儿小岳给您推荐一道滋补的能量菜——猪脚姜。一锅猪蹄要加这么一大盘姜,怎样才能更好的激发出姜的味道?想要猪蹄更容易软烂,小岳准备了一大碗黑色的调料,是什么呢?津菜大师给您带来一道传统的饭馆热门菜糟熘鱼片,怎样处理鱼片能够保持脆嫩口感?炒制鱼片时加入什么,能够让鱼片更加鲜甜?

  1月6日(周六)18:50播出

  驴打滚作为传统小吃深受欢迎,但做起来时总感觉粘糊糊的特别粘手。小岳说了,有三个小妙招就能让您轻轻松松做出驴打滚,您知道是什么吗?嘉宾说想学做排骨,咱们大厨给来了一道新鲜的炸排骨。前期处理时用什么配料能给排骨迅速的去除血水?炸排骨需要几成的油温?怎么判断油的温度?让排骨前后口都特别丰富的小秘密又是什么呢?

  1月7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