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白燕升赴“神秘约会”被爆料

http://www.tjtv.com.cn  2018-01-24 15:50

  1月20日22:0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白燕升出任大来宾,在他身上有众多标签:戏曲节目代言人、前央视名嘴。因为赵忠祥的一句话决定了发展方向,在央视最多的时候主持13档戏曲节目。斯琴高娃神秘现身称白燕升是难得的好男人,爆料其与曾卧床的妻子不离不弃。

  戏曲主持人、前央视名嘴白燕升在观众认知中,都以为是科班出身,他称自己既不是广院毕业,也不是戏校毕业,父亲是自己的戏曲启蒙老师。“我没有专业学过戏曲,真的是业余好爱,老爸是十里八村有名的教戏的师傅,我们家里放粮食那个柜子里几十个剧本,我小的时候就翻那个东西,是我的启蒙。”

白燕升 斯琴高娃

白燕升 王为念

白燕升表演

  在央视工作二十年时间,最多的时候一人主持戏曲频道13档节目。“刚在一档节目里说再见,紧接着又在下一档节目跟观众再见了,几乎是一种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但是高兴啊,因为喜欢。”在此期间,白燕升有过很多机会,也收到过各个频道的邀约,大多都婉拒了,“我怕自己的符号太分散了,至少我不希望大家想到我的时候,这也有他那也有他,我基本就在我的戏曲节目里扎根,开花结果了。”坚持在戏曲领域做专业化主持,白燕升说是因为在主持刚起步的时候赵忠祥老师的一句话践行了自己的方向。“他拍着我的肩膀说,燕升啊,大众情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做专业化的主持人是你以后的一个方向。”

全景

斯琴高娃惊喜现身

  对于《你看谁来了》三扇门中的神秘嘉宾,白燕升称跟所有观众一样来赴一个不知道跟谁汇的约。斯琴高娃惊喜现身,讲述与白燕升之间的深厚交情,爆料一段过往让白燕升直言感谢老天眷顾,“妻子在床上躺了两年的时间,我家的席梦思床躺出一个人形,所有的正规医院、偏方都看了,最后还是老天眷顾,让她站了起来,并且给我生了两个宝宝。当时正处于央视的爬坡期,没有告诉央视的任何一个人,在医院和台里来回跑,有时候直接带着妆就去医院,或者在医院化完妆直接去直播,来回切换,更多的时候我就睡在医院的地板上。”

  节目中,还有哪些神秘嘉宾带来与白燕升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又是哪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白燕升大呼意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