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最美中国年”

http://www.tjtv.com.cn  2018-02-13 13:19

  2018春节,天津卫视“最美中国年”,初一到初六特别编排好戏连台,为观众奉上开年盛宴,何云伟、李菁等笑星纷纷加盟春节特别节目,徐涛、谭正岩和陈小朵跨界合作,“春芳”杨蕾讲述春晚往事,带您品味津味儿新年。

  初一:“春色正好”2018天津春晚 众星跨界混搭

  2月16日(初一)晚,“春色正好”2018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众喜剧笑星、国粹大咖、优秀演员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春节盛宴。

2018天津春晚:大型音舞诗画《千年之约》

2018天津春晚:小品《百年饺子馆》

  摇滚大鼓《这样的好生活》由津味风格十足的李亮节与海派范儿滑稽演员陈靓共同演绎,将南腔北调巧妙融合,碰撞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型音舞诗画《千年之约》由徐涛、谭正岩和陈小朵跨界联手,朗诵与舞蹈、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混搭,吟诵咏三种形式叠合演绎“丰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后,掀起天津全民运动热潮,老中青几代演员共同演绎《健康动起来》,引入自行车、轮滑、篮球等极限运动的精彩表演,挥洒激情、彰显活力。

  互动相声剧《那一年的我和你》由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和影视演员李芯逸跨界合作,以过去和现在两条叙事线交替贯穿,并在现场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津味相声当家“笑话篓子”刘俊杰带来相声作品《这是怎么了》,他表示:作为演员更要用好作品回馈观众,弘扬民族文化,有幽默也要有针砭时弊的观点,传播正能量。邵峰则带来小品《百年饺子馆》,展现邻里之间胜似亲人的相互关照与信任,一盘饺子吃出笑中带泪的你和我。

  初二: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回家团圆才是年

  2月17日(初二)晚21:20,相声演员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2018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各地的青年相声演员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相声盛宴。《脱单手册》节目中,相声演员钱琦与搭档宋伟杰教您在2018年“新恋爱时代”如何快速脱单;刘宇钊携搭档孙超表演相声《姑娘姑娘》,脱单以后的日子也存在不少烦恼与快乐……

新春笑满堂:“过年去你家” 表演者:何云伟、闫佳宝、缇娜

新春笑满堂:相声“姑娘姑娘” 表演者:刘宇钊、孙超

  何云伟、闫佳宝与外国友人缇娜搭档带来《过年去你家》,无论是国内国外还是天南海北,高高兴兴回家团圆才是年;金霏搭档陈希讲述新年梦想《我要当演员》;做了5年计划的李春熠与搭档郭鸿斌热聊《梦想清单》;吕纳超、张再弛则表演相声“别开生面”,现场演绎快板与双截棍的爆笑结合。

  初三:《群英会》“最美中国年” 非遗文化群英荟萃

  2月18日(初三)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春节特别节目中,非物质文化遗产群英荟萃:有津味本土的杨柳青年画、汉沽飞镲;有来自西北地区的兰州太平鼓、关中礼馍;皇城根下的天桥中幡让我们领教了京味天桥文化的力量之美。

《群英会》特别节目:年画、剪纸

《群英会》特别节目:秦淮花灯

  秦淮河的花灯则能令人瞬间感受到十里秦淮河的意境之美;孟津的大型剪纸,震撼之余给足了大家过年的喜气;云南彝族的跳菜舞则令观众置身于异域风情之中,这些绝技传人纷纷登场,不仅讲述了他们的祖传技艺还让大家了解了南北各地独有的春节习俗。

  初四:《爱情保卫战》 新年有温度 嘉宾暖心“晒幸福”

  2月19日(初四)晚21:2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火热播出。导演组走出演播厅,奔赴合肥进行录制,为观众们送上一场饱满、有温度的特别节目,两对嘉宾解疑惑,三组嘉宾返场晒幸福,情感专家送寄语。

爱情保卫战

爱情保卫战全景

  易先生和左女士都各自经历过一段婚姻,再度结合时因为男方父母的反对产生了分歧。通过《爱情保卫战》情感专家们的建议与调解,两人顺利走进婚姻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重反舞台除了分享自己的幸福,更是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补办了一场有意义的婚礼。情感专家陆琪送上祝福,“能够让你们走下去的是相互扶持。”

  初五:《你看谁来了》“春芳”杨蕾分享春晚往事

  2月20日(初五)晚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春节特别节目,大来宾一起连环猜。相声演员李菁作为首位出场的大来宾,笑称自己学曲艺是“业余演员专业培养”。

你看谁来了:王芳、李菁

你看谁来了:杨蕾落泪

  大来宾杨蕾是第一个登上春晚舞台的女小品演员,《产房门前》、《换大米》、《小九老乐》等作品让她家喻户晓。2004年春晚后沉寂八年,一直很少在媒体上露,《你看谁来了》特别节目现场惊喜现身,讲述属于她的春晚往事:“那时候真不知道电视的力量有这么大,春晚的收视这么厉害,第二天我们坐飞机,到现在我觉得不可思议,演这样一个小品都扮上了,带着头巾,观众叫不上你的名字,直接喊春芳。”

  初六:《非你莫属》品尝舌尖上的年味儿

  2月21日(初六)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春节特别节目BOSS团老板在厨师带领下各完成一道精美绝伦的菜肴,组成一桌春节团圆饭,品尝舌尖上的年味。老板王琦、杨石头、曾花、刘惠璞、史晓燕、陈昊纷纷登场,带来了川菜、淮扬菜、京帮菜、津菜等各式菜系。

非你莫属:曾花切菜煞有介事

非你莫属:杨石头制作菜肴

  老板曾花,带来了一道天津名菜“津门全爆”,开始她煞有介事的配菜,刀工十分娴熟,却做菜期间透露其实已经十几年没有下过厨。老板杨石头令人眼前一亮,跟随川菜名厨带来了一道家传菜“徐式口口脆”,平时段子不离口的“石头”哥,在面对灶台时竟然也会不知所措。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