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2月19日至2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8-02-14 10:25

  红红火火过大年,小吃摊儿上回忆幸福童年。超级糖堆儿王,外表惊艳,口感同样让您竖起大拇指!还有糖炒栗子、糖粘子、蜂蜜杏干、山楂糕,哪个不是咱儿时的最爱呢?嘉宾要为爸妈上道菜,张厨帮忙巧设计。想要虾仁和鲜贝口感嫩滑,滑油又有什么讲究呢?勾芡的时候怎么掌握火力,才能让芡汁透亮不浑浊?

  2月19日(周一)18:50播出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脆皮芦笋芥味虾

  主要食材:芦笋 虾

  1.切掉芦笋根部稍微老一点的部分,然后把芦笋用水焯一下。

  2.把虾仁开背去虾线。

  3.用2份蛋黄酱、1份番茄酱和半份青芥末以及少许盐调成特制酱。

  4.用2份面粉、1份淀粉、少许泡打粉,水和油调成比较稀的面糊,把虾团成球状,蘸面粉,然后再裹上面糊炸成金黄色。

  5.把芦笋先蘸少许面,然后裹上蛋液,最后拍上面包渣下锅炸成外皮金黄色。

  6.把炸好的虾球倒入特制酱中裹匀,和芦笋一起摆盘即可。

  2月20日(周二)18:50播出

  卷圈儿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传统小吃,美味的卷圈吃起来可是酥酥脆脆,您知道做卷圈都会用到什么窍门?节假日为爸妈做什么美味、会让爸妈更开心呢?明星大厨就教您做一道蛏子鲜嫩、笋衣入味的海鲜浓汤煨笋衣。焯蛏子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呢?笋衣要怎样处理会更好吃?

  2月21日(周三)18:50播出

  本期“我爱面点”,明星大厨带来一道造型独特的“春意盎然鲅鱼合”。想要鲅鱼鲜美不腥,大厨给您来支招。馅心黏稠不水塌,这样处理黄瓜才最佳! “鲅鱼合”的独特包法,您知道吗?儿时记忆难忘,馋嘴零食登场。美食家姜波老师带来一道“脆皮炸香蕉”。选择什么样的香蕉口感最好?调制“酥炸糊”,比例很重要。酥脆的外皮,又该如何炸制?

  2月22日(周四)18:50播出

  家庭日美食,饭菜就要好做又好吃。洋葱营养好,嫩白美容抗衰老,姜老师给您带来的是既家常又经典的做法—肉丝炒洋葱!浆制肉丝需要哪些配料?哪种秘密调料的加入,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洋葱中的营养素?包子咱们经常吃,可是这“猪肉香菜包”,您尝过没有?做包子打肉馅儿是关键,大厨打馅儿可有讲究!保证香菜的清香口味,调馅料儿的时候又有哪些关键环节需要注意!

  2月23日(周五)18:50播出

  饭馆热门菜,今天给您带来一道可以补充维生素的好菜——柠檬鸡条!用柠檬腌制鸡肉,有什么养生奇效?让鸡肉成熟还不破坏营养成分的方法是什么?明星大厨带来一道饭馆点击率极高的菜品——芦笋鲜虾饺。虾饺馅中为什么一定要放肥肉呢?没有拍皮刀,在家怎样制作虾饺皮?

  2月24日(周六)18:50播出

  你点菜我来做,茄子少油又新颖的吃法来啦,就是这道香喷喷的猪肉茄子馅包子。怎么去除茄子的涩味?有蔬菜入馅本来不需要再打水,可大厨为何要反其道而行呢?面酱提前要怎么处理才能酱香浓郁?鱼肉和银耳搭配成菜,听着是不是很新鲜?这道侉炖鱼的口味那可不一般。怎么让鱼片口感滑嫩,银耳清脆爽口?侉炖的汤汁为何如此鲜美,回味无穷呢?

  2月25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