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 “渐冻人”孙全伟现场圆音乐梦

http://www.tjtv.com.cn  2018-03-16 17:42

  3月17日22:0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流浪歌手孙全伟出任大来宾,他是身患疾病的“渐冻人”,走出自卑阴霾收获了一份真挚的爱情。音乐,是孙全伟心中的梦想,节目的一次暖心企划,让三位神秘嘉宾的出现帮助孙全伟一圆音乐梦想。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也就是渐冻症,11岁的孙全伟就辍学开始求医路,随着年龄增长,病情越来越重,孙全伟爱上了音乐。《你看谁来了》本期节目开启一次暖心的企划,为孙全伟力邀了与音乐相关的三位神秘嘉宾,希望他们可以在音乐上给予帮助。主持人王芳说: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能够通过录制节目,通过大家了解他,他能够自食其力,只有这样,女朋友的父母才能够同意跟他在一起。”

大全景

全景:王芳 孙全伟 王为念

神秘嘉宾送礼物

斯琴格日乐惊喜现身

孙全伟 王为念

孙全伟和女友 (2)

孙全伟和女友

  孙全伟有一副好嗓子,在外驻唱贴补家用,也是唱歌让他与现在的女友结缘。“偶尔参加一次歌唱比赛,剧组就想帮助我一下,让我公布了手机号码。”孙全伟的女友一起做客现场,讲述了自己执着的追求过程,“我一见钟情了,他留电话我就记下了,给他发微信,‘在吗在吗我想跟你谈谈’。我想看他怎么回复再跟他说,第二天又给他发信息终于搭理我了,发了四五张我的照片,跟他说我干什么的,家住在哪里,问他有对象吗,特别直接。他说我这样谁跟我呀,我说要不咱俩谈谈吧,我做你女朋友,结果他直接就给我回绝了。”

  “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斯琴格日乐作为神秘嘉宾之一送上神秘礼物,面对两人的爱情,给予祝福。“歌声是非常难得的一个让我们内心会升华、会洗涤的东西。当时节目组给我打电话,我一定要来到现场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的爱情太伟大了,作为一个小姑娘能把这样一份美好的爱情装在心里,抗在肩上,太不容易了。”

  孙全伟与女友之间还有哪些感人至深的故事另神秘嘉宾们感叹不已?神秘嘉宾们又将带来哪些惊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