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抗日传奇剧 《黄河英雄》天津影视频道即将播出

http://www.tjtv.com.cn  2018-07-10 16:33

  抗日传奇《黄河英雄》将在天津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晚八点剧场》隆重播出。导演于立清曾夺中国得电视剧飞天奖,这部《黄河英雄》是他拍摄的第94部抗战剧,实地拍摄条件艰苦、难度大,但于立清坚持“反对神剧,反对没有根据的瞎编。 ” 该剧由张粟,徐囡领衔主演。以山西运城永济在抗战时期涌现出的抗日英雄杨振邦为原型,讲述了家境贫寒的杨振邦在时任中共山西特委书记冯彦俊的影响下,动员乡民收缴武器,组织起一支抗日武装在除汉奸、端炮楼、顽强抗日的艰苦斗争中成长、发展状大的故事。

  全面山西风土人情 实景实拍

  关峰是《黄河英雄》一剧的男一号,他的原型人物就是抗日英雄杨振邦。青年演员张粟是关峰的扮演者,高大帅气的张粟,曾在《搜神记》《花红花火》《邮差》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张粟说“之前我们拍戏都是在影视棚里,但这部戏基本上都是实景。在黄河岸边,在尧王台,还有普救寺。这是非常好地展现山西风土人情的一部戏,是次很难得的体验。”

  屡登央视小品徐囡楠 女扮男装加入“黄河英雄敢死队”

  《黄河英雄》女一号小泥鳅的扮演者徐囡楠,是中国内地颇具潜质的青年女演员。她在抗战剧《沂蒙》中初露头角之后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包括《团圆饭》《感动生命》《闯关东前传》等,并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表演的小品《吉祥三保》和《新房》都深受好评。

  小泥鳅是这种战争题材影视剧里,为数不多的女扮男装的形象。她与关峰的感情,她与敢死队兄弟们之间相处的这个过程,都是比较少见的剧情,对于演员来说是极富挑战的。

  相信该剧跌宕起伏的故事设置和优秀的演员加盟,将带给观众更多的认同感,敬请收看7月12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播出的抗战大戏《黄河英雄》。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