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7月23日至2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8-07-18 13:31

  《逗猴惹祸端》

  要说这个小动物,是很受小朋友们欢迎的,一到节假日这个动物园里,也总能看到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来参观的身影。但是今儿这个案子却让人有点糟心,原告小冉就是因为喂了猴子几根香蕉,却被猴子给抓伤了!这也是怪了,看动物不是该去动物园么?怎么原告一家却跑去火锅店逗起了猴子呢?

  首播:7月23日(周一)18:00

  重播:7月24日(周二)12:25

  《天价维修费》

  有车一族都知道,当车辆需要保养和维修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去4S店,因为4s店是对汽车进行专业养护和维修的场所,给人的感觉会更加规范。特别是对于不太懂车的车主来说,去4S店修车,多花点钱,买个放心,也是值得的。可原告林女士却说,她被4S店给坑了,不过4S店负责人也表态了,说他们提供的是正规服务,不论是维修费还是零件费,那都是明码标价,问心无愧。那么,这起纠纷是怎么发生的呢。

  首播:7月24日(周二)18:00 

  重播:7月25日(周三)12:25

  《卖房躲债》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句俗语虽然听上去有些残酷,但是为了利益而兄弟反目的,也确实并不少见。今天咱们案子的原被告,本是一对有着多年交情的老哥俩,却因为一笔借款,站到了今天的法庭上。那么,这两位昔日的好友究竟是为何要对簿公堂呢?

  首播:7月25日(周三)18:00

  重播:7月26日(周四)12:25

  《如此偷师》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尊师重道的观念由来已久。古时候,拜师学艺很有讲究,而现如今,试图之间,也有一定的规矩,不能逾越。原告陆昊,是一名学艺的徒弟,他竟然把自己的师父告上法庭了,这是为什么呢?陆昊说,本以为自己拜师学艺,能长点本事,多学个技能,谁知道自己被坑了,被告所在的工厂,生产工艺流程存在很大的问题,自己根本什么都学不到,因此要求被告返还自己的学费,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

  首播:7月26日(周四)18:00

  重播:7月27日(周五)12:25

  《生死状》

  原告宋大姐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原本已经退休了;前两年为了贴补家用,刚刚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新工作。按理来说,这是一件挺让人开心的事儿,结果没成想,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儿,却让宋大姐伤透了脑筋。上个班而已,为什么要立下一个什么“生死状”呢?

  首播:7月27日(周五)18:00

  重播:7月28日(周六)12:25

  《私人定制》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渴望能一夜成名,因此,报考艺术专业学习,是他们踏上星路的第一步。除了自身资质外,进行相关的培训,也是必不可少的。她在星耀影视文化公司,报名参加了一个私人定制的培训班,公司承诺,他们的培训班就是为这些怀抱明星梦的孩子量身打造的,帮助他们考上理想的大学,走上演艺之路。可是张诗意说,自己的明星梦之所以破灭,都是因为被告星耀公司的缘故,那么这其中,究竟有着怎样的隐情呢?

  首播:7月28日(周六)18:00

  重播:7月29日(周日)12:25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