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7月23日至7月2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8-07-19 08:22

  炎炎夏日里的过瘾好味道

  在节目中,中国烹饪大师张伟津做了一道茶香扑鼻、清清爽爽的茶香糟卤蔬菜卷。绿茶的好处都有哪些?做蔬菜卷,都用到什么窍门?美女小岳带来鱼肉细嫩、好吃易做的照烧巴沙鱼柳。煎鱼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味道鲜美的照烧汁,是如何调制的?

  7月23日(周一)18:50播出

  炎热的夏天,来点烤肉最过瘾。小岳给您带来的是最馋人的“东北特色烤猪蹄”。张宸惟妙惟肖地给您讲述,做好这道烤肉的关键环节!猪蹄要先炖后烤,在炖制过程中加入了什么特殊配料?烤猪蹄吃完之后,必须配碗疙瘩汤。面点大师俞世清带来的杂菜疙瘩汤,看似家常,却非常讲究!这里面搭配了哪些非常提味儿的小杂菜?如何做好合格的面疙瘩?

  7月24日(周二)18:50播出

  天气太热,不想长时间在厨房里边蒸桑拿,那就来跟津菜大师张晓麟学学这道炒疙瘩吧,有肉有菜还有主食。想要一锅炒出好味道,食材入锅的顺序要记好。掌握哪些小窍门,能让炒出来的疙瘩口感弹滑不粘连呢?夏季食欲差,怎么办呢?做上一道酸菜鸡,保准能让您多吃一碗饭。想要把这道菜做的好吃,酸菜的处理很关键,怎么去除酸菜苦咸的味道,激发出它的香味呢?

  7月26日(周四)18:50播出

  头伏饺子二伏面,今天中国面点大师俞世清又给我们带来了新花样,用五种菌菇搭配在一起,做出鲜汤来焖面,用最少的油,做出最鲜的味儿。焖面用的面条应该怎么挑选?五种蘑菇都是哪几种?面条吃的心满意足,再来一碗消食的热汤,真是很舒爽,小岳给您做了一道食材丰富、口味独特的正宗酸辣汤。白胡椒粉和醋的比例该怎么掌握?自己磨出来的白胡椒粉才最提味。

  7月27日(周五)18:50播出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做了一道口味醇香、鸡肉滑嫩的地锅鸡。自制香辣的红油汁非常关键。做这道美味还有哪些窍门?中国烹饪大师桂秋桢带来瓜钱炒鲜蛏。掌握哪三个小窍门,就能炒出鲜嫩不牙碜的蛏子?脆嫩爽口的瓜钱,应该如何制作?

  7月28日(周六)18:50播出

  夏天到了,炒饭当然是最简单省事的菜品。中国烹饪大师桂秋桢给您带来一道绝配炒饭刨豆腐,一黄一白的颜色搭配,粒粒分明的米粒口感,肯定征服您的胃!怎样把米粒都染上黄金色?豆腐怎么做的娇嫩可口?夏季来点微麻微辣的吧?小岳给您带来一道杂蔬干锅虾,她制作干锅虾怎么才能把虾做的既干爽还不老?为什么鲜麻椒就是比干花椒的味道好? 

  7月29日(周日)18:50播出

  本周菜品推荐:

  盘丝肉饼

  主要食材:面粉 肉馅

  1、面粉加入碱面(不超过0.1%)水和面,表面抹油,在油案上醒发2小时。

  2、肉馅里加入姜末、五香粉、蚝油、黑胡椒粉、料酒、酱油、蛋液、盐、葱花、香油,和馅。

  3、把面擀成长条,放上肉馅,两面封口,再卷起,上饼铛烙熟。

  辣椒爆炒嫩仔鸡

  主要食材:仔鸡 青红椒 辣椒

  1、嫩仔鸡切块用凉水浸泡,控干水分,青红椒切段。

  2、鸡块加入盐,码底味,加入淀粉上浆,拌匀下油锅炸制,定形后捞出,油温升高复炸呈金黄色。

  3、底油把青红椒煸一下,捞出。

  4、底油葱姜蒜爆香,加入面酱、料酒、醋、高汤、老抽、白糖,炒酱,下入鸡块,酱汁挂匀后下入青红椒,淋香油出锅。

  7月25日(周三)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