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8月13日至8月1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8-08-09 15:28

  多金男友的罪恶真面目

  2018年1月12号,菲菲走进了幸福中路派出所报案,声称嫌疑人黄亮和她开房的当天晚上,从她这里骗走了一笔钱,一万九千元,  菲菲说男友黄亮在国外工作,不仅相貌英俊,而且年薪很高,第一次见面,穿着讲究、长相清秀的优质男,已经把女生彻底征服了,就在第二次见面时,他通过微信,主动邀约女生去开房。

  据菲菲说,这一万九还是通过两次转账,而且,并不是发给男友本人的微信,而是添加了另外两个陌生的微信号,一次一万四、一次五千,分别转给了这两个人。当她再次通过微信联系上黄亮之后,黄亮说了,自己已经出国工作了,不方便电话联系,从此音讯全无。警方对菲菲提供的几个微信号进行了调查,出现了让人为之一振的重大线索!黄亮浮出了水面,警方最终锁定,1月24号下午,他在市内一家网吧上网,办案民警当机立断,对其实施了收网行动!到案后,冒充白领的无业游民的黄亮,交代了犯罪行为。原来,开房那天,黄亮掏出手机,开始玩游戏,菲菲开始并没有在意,然而,黄亮突然就不玩了,他向菲菲求助了,说游戏账户没钱了,玩不下去了。黄亮说,这款游戏,是国外的一种扑克游戏,必须通过专业的客服人员充值,才能玩,他把一个二维码推送给了菲菲,说这就是负责充值的客服。黄亮答应菲菲给他充值后,就给菲菲转账三十万。第二天,菲菲到了时间点一看,这24小时到了,三十万却并没有出现在自己账户里,她这下沉不住气了,在微信上问黄亮,究竟是怎么回事?黄亮给菲菲推送了另一个微信号,让她加上,说是可以给她套现的客服。可是,五千元花了,三十万还是没有动静,其实受害人并不只是在西安,而是遍布全国各地,黄亮利用自己去外地的机会,每次都有收获!

  首播:8月13日(周一)18:55

  重播:8月14日(周二)11:00

  江西弋阳连环杀童案

  家住江西省的男孩小禹,年纪不到五岁,正式活泼可爱的年龄。然而,就在2015年2月8日下午,有人竟然用黑色的绳子缠住小禹的脖子,活活将他勒死,并抛尸在了别人家门口。一个五岁不到的孩子,他究竟做错了什么?凶手为何会如此残忍地夺去他幼小的生命呢?最早发现尸体的是这位童女士,2015年2月8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她回到家里,发现家后门的这个洞口外似乎有些异样。童女士觉得有些不对劲,她叫来了邻居,有好奇的邻居打开了蛇皮袋,发现里面竟然包裹着一具男童尸体。很快,大家认出,死者就是童冬姩家对面邻居家的小禹,2010年7月2日出生,平时大家都喜欢叫他泡泡。案发现场弋阳县王家山移民集镇,有着上千户人家,究竟是什么人会丧心病狂的对一个孩子下毒手呢?经过勘察警方认为,勒死孩子的绳带比较细,并且有弹性,如果是事先预谋的谋杀案,那么这种凶器对凶手来说,这并不是一件理想的杀人工具。警方分析,凶手之所以用绳带杀人,很有可能是临时起意。而从凶手使用的作案工具来看,女性作案的可能性比较大。尸体被发现的时间是在下午的4点50分左右,而地点在这两排民房之间的巷道里。警方分析这里应该不是案发的第一现场。通过调查走访,警方了解到,当天下午小禹在堂哥家看完动画片,差不多三点离开,随后便不知所踪,也就是说,小禹的遇害时间应该是在下午3点到4点50之间。那么,在这短短的一小时五十分钟里,在小禹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首播:8月14日(周二)18:55

  重播:8月15日(周三)11:00

  深夜惊魂

  2018年3月6号凌晨4点,太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名女子称,自己被人从郝庄带到了义井,并遭到了抢劫强奸。受害人孟云现年35岁,山西省寿阳县人。她说,几年前她就离婚了,离婚后的她独自一人居住在太原市迎泽区。案发的前一天,她刚从老家寿阳来到太原,暂时居住在朝阳街的一家宾馆里。因为独自一人感觉无聊,孟云便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巧合的是,她搜索到的这名网友自称也是山西寿阳人,两个人是老乡。接近凌晨1点的时候,孟云在宾馆门口见到了这个老乡。可让她感到惊讶的是,前来和自己约会的,除了在网上刚刚认识的这个老乡之外,竟然还有一名陌生男子,当时那名陌生男子就坐在轿车的驾驶室里。看到这一切,孟云犹豫了,自己到底要不要上车呢?眼看孟云心存疑惑,老乡赶忙上前解释,他说,那名陌生男子只是个出租车司机,他们之间并不认识。听老乡这么一说,孟云才打消了心中的疑惑,跟着老乡上了车。可她哪知道,她这一上车,就成了待宰的羔羊。孟云在轿车的后座上,遭到了老乡的暴力侵害,手机也被抢走了,而这个时候,前排的那名司机却没有丝毫举动,他既没有阻止老乡的暴行,也没有停车报警的意思。之后孟云被两名男子拖下了车,她的眼睛被蒙上了,什么都看不到,只是感到一阵阵寒风刺骨。此时的孟云不敢过度反抗,她生怕自己一旦激怒了嫌疑人,会招来杀身之祸。就这样,她静静地坐在地上,听着两名嫌疑人的脚步声越走越远,直到消失。她确定两名嫌疑人真的已经走了,这才挣扎着摘下了蒙在眼睛上的胶带。在好心人的指引下,她来到了派出所报警。不过,在听完孟云的描述之后,办案民警敏锐地意识到,受害人孟云似乎还隐瞒了什么。

  首播:8月15日(周三)18:55

  重播:8月16日(周四)11:00

  疯癫父亲寻女20年(上)

  江西南昌热心市民的爆料,说在一个桥底下,半年前突然来了一名奇怪的中年男子,用木板搭建了一小块地方,在桥头底下蜗居起来。因为这名男子一直都独来独往,从不与人交谈,当地人都叫他“怪人”,伴随天气越来越冷了,缺衣少食的“怪人”还是在桥底下生活,好心的市民都担心他会过不了冬,于是热心的市民希望记者能够帮助“怪人”找到家。从街坊的口中,记者了解到,这名流浪男子大概50多岁,经常会在桥洞附近捡垃圾,他身体没有残疾生活也能自理,但却不善言辞,基本不与村民说话。于是记者联系了当地派出所民警,希望他们能够一同帮助这名流浪男子。流浪男子面对大家时,眼神显得十分戒备,更多的是疑虑与不安。可当记者询问他家乡时,他似乎是明白了,却不愿意再做任何回答,随后,民警提议先将他带到派出所,再做进一步的沟通,弄清楚这名男子的身份。民警说,在驱车回派出所的路上,男子突然在自己的手心写下了三个字李世全,并且还说自己来自湖南。可是通过公安系统户籍信息查询,却并没有找到哪个“李世全”与流浪男子的相貌相吻合。在沟通交谈中,男子回答的情况也是含混不清,民警决定从他的随身物件当中寻找相关线索。在男子的口袋中,记者意外发现了一叠方块纸,报纸上的时间信息是2010年。在这些报纸上,有湖南省东安县中田乡双江大队等字样,而落款的时间是2010年5月15日,这些字是男子自己所写吗?这个地址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首播:8月16日(周四)18:55

  重播:8月17日(周五)11:00

  疯癫父亲寻女20年(下)

  江西南昌热心市民的爆料,说在一个桥底下,半年前突然来了一名奇怪的中年男子,用木板搭建了一小块地方,在桥头底下蜗居起来。因为这名男子一直都独来独往,从不与人交谈,当地人都叫他“怪人”,伴随天气越来越冷了,缺衣少食的“怪人”还是在桥底下生活,好心的市民都担心他会过不了冬,于是热心的市民希望记者能够帮助“怪人”找到家。经过不懈努力,记者与民警最终弄清了流浪汉的身份,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流浪汉李世虽然全神志有点不清楚,对外界的反应很差,但是他却能清楚地写出自己的姓名和一个地址。凭借着这个20多年前的模糊地址,记者跨越两大省市,终于为流浪汉找到家的方向。伴随流浪汉身份的揭开,一段尘封了20年的往事也逐渐露出了真容,原来,李世全20年的流浪生活与自己的婚姻有着莫大的关联,而走失也是在寻找女儿的途中发生的。而另一方面,因为自幼没有见过父亲,女儿也对父亲充满了好奇。在失联7300天后,李世全终于得以结束风餐露宿的生活,迎来了亲人的关爱。可是就在离家不到20公里的地方,一路上都缄默不言地李世全却突然闹腾了起来,囔囔着要下车,他到底是怎么了呢?20年没见的父女,又会有怎样的重逢?回家只有20公里,他能安然回家吗?

  首播:8月17日(周五)18:55

  重播:8月20日(周一)11:00

稿源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