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涂磊称好的恋爱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

http://www.tjtv.com.cn  2018-08-14 08:5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周三周四(8月14日、15日、16日)22:00播出,当恋爱中总是充满争执,当婚后状况总是出乎想象……又应该如何保卫爱情、捍卫婚姻?

  婚后生活“出乎意料”

  陈昊:人格不成熟的问题

  小乐与小葛从领证到现在过去半年时间,发现婚后的日子并不快乐,烦恼远比想象的要多,“他对我连最起码的安慰都给不了,每天生活的像个孩子一样,但我需要的是一个遮风挡雨的男子汉。”小葛认为小乐不懂得满足,自己对她的好看不见。

8.14小乐

8.14小葛

8.14陈昊

  情感专家陈昊直言:你们就像两个任性的小孩儿,都是指责和抱怨,听不到太多的理解和包容,所以很多事儿听起来是沟通技术的事儿,其实不是,是人格成熟的问题。你们是相爱的,建议你们好好磨合一下,要孩子晚一点儿,让孩子看到一个和谐的父母。

  谈恋爱争吵不断

  涂磊:好的恋爱促成更好的自己

  小燕与男友小锋交往三年,争来吵去想分手却又分不掉。“总是吵架闹情绪,根本没有美好的回忆。交往这么多年,也没有精力去经营下一段恋情,想着凑合过吧。”从异地开始,两人之间愈发互不信任,这段谈的很累又懒得分开的爱情该如何继续?

8.15小燕

8.15小锋

8.15涂磊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谈恋爱是一个通过对方了解自己的过程,而好的恋爱是让对方成为更好的他,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但是,你们让对方都成为了更坏自己。冲动来源于情绪被蒙蔽,如果心里有爱即便冲动也只能伤害自己,而不会伤害所爱的人。

  结婚多年情感变淡

  阎品红:人都会有安全感的判断

  张女士与齐先生结婚快六年,丈夫的态度却越来越冷谈。“结婚什么都没有,陪着他到处打工,吃苦受累没有一句怨言。他做生意失败赔钱我没说过他一句不是,现在他拿我当空气一样,就像个不要钱的保姆。”齐先生则认为自己没有变,结婚就是柴米油盐。

8.16张女士

8.16阎品红

8.16齐先生

  情感专家、主持人阎品红表示:人和人之间会有一个安全感的判断,随着相处久了,本性的东西会毫不掩饰的暴露出来。这就像慢性毒药一样,很多婚姻就是这样,在完全放松自我所谓安全感的驱动下走向了破裂。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