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中青三代戏骨“飙演技” 《远大前程》天津卫视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18-08-16 08:43

  在漫长的暑期即将进入尾声之际,天津卫视从今晚(8月16日)19:30起为广大电视观众安排了一部云集半个影视圈戏骨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该剧是陈思成历经五年磨砺再战荧屏的华丽之作,是一部让人心如刀绞又热血沸腾的实力之作,更是一部青年演员与戏骨级演员同台较量的角力之作。

刘奕君饰三大亨之一张万霖 个性狠戾坏出新高度

袁弘饰齐林 颠覆形象突破自我

陈思诚苦当跟班小弟 贵太太李念任性买买买

  老戏骨重磅集结 强阵容实力开道

  《远大前程》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由陈思成饰演的洪三元初来上海追求自己的远大前程,结识了一群想要改变旧时代动荡不公现状的有志青年,为了民族和命运的变革,一起谋划国家远大前程的故事。该剧云集了陈思成、佟丽娅、郭采洁、袁弘、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富大龙、谭凯、张俪、李念、杜志国、成泰燊、张双利、李萍、王德顺、晋松、王砚辉、曹操 、金士杰、连奕名、黄志忠、郭京飞等半个影视圈的实力派演员,这不仅是《远大前程》的最大看点,同时也成为了青年演员与“老戏骨”演技同场较量的舞台,从中可以感受到每一个演员对人物的演绎都做到了张力十足,令人意犹未尽。

“浮生乱世”版人物海报

《远大前程》首版片花曝光 陈思诚郭采洁眉目传情

佟丽娅短发胡须变强攻

佟丽娅首曝短发造型 荷尔蒙爆棚

  在《远大前程》这部剧的前半程中,陈思成扮演的洪三元可以说是众叛亲离,与袁弘扮演的好兄弟齐林反目,因爱上别人而伤害了佟丽娅扮演的“一爷”林依依,在与郭采洁扮演的于梦竹举行的婚礼上逃婚……这一系列的故事发展不禁让观众为他捏了一把汗。然而,正是这一系列的变故也促成了主人公飞跃式的人生成长,并且该剧在立意上并未仅仅驻足于男主人公的上位之路,而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不再将荣华富贵视为唯一,真正的“远大前程”应该是投身革命事业,为更多人的幸福奉献和奋斗。

  《远大前程》引发网友脑洞大开

  虽然剧中的情节无比紧张,但其中性格各异的女性形象更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替父报仇的一爷、心怀大义的于梦竹、侠女柔情的小阿俏、还是千娇百媚的露伶春,这些角色都非常立体饱满,加上对自身命运的抗争,使这些女性形象显得既美不胜收又坚强不屈。《远大前程》创新性地把各种元素杂糅在一起,风格活泼,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戏外网友们脑洞大开,趣味点评让人会心一笑,比如剧中陈思成“戏精”上身,无数次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化险为夷,网友评论“单口相声说的不一般”;还有由倪大红、刘奕君、赵立新扮演的永鑫公司三位老板,堪称办事果断、心狠手辣,但由于他们的戏份大多都在室内的沙发上,因此被网友戏称“永鑫沙发三兄弟”,特别是“大老板”倪大红的“沙发大哼”形象也让角色增添一分可爱。虽然《远大前程》是一部民国戏,但处处也充满了现代感,比如刘奕君的“奶奶灰”、 赵立新的“金句王”都为该剧增添了流行感。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