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周群回忆初做电视节目主持很矛盾

http://www.tjtv.com.cn  2018-10-26 15:46

  10月27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电视节目主持人周群出任大来宾,回忆主持生涯有欣喜也有矛盾,朋友眼中细心的周群确是孩子眼中严厉的妈妈,舞台上可以轻松把控全场的周群,在生活中又是什么样子?本期节目让观众们认识一个有着“烟火气”的周群。

  从安徽卫视主持“一姐”,到主持界“个体户”,著名节目主持人周群2012年产后复出,加盟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节目,用她真诚、朴实又不乏俏皮的主持风格,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这是网络上对周群的一段评价,这样一位有着十足亲和力的主持人,作为大来宾出现在《你看谁来了》的舞台,回忆初做电视节目主持人时,内心充满了矛盾。

全景

周群

周群与神秘嘉宾

周群与神秘嘉宾之一

大全景

  1992年,周群开始在合肥人民广播电台主持《吉祥鸟》节目,那个时期电台直播刚刚兴起,周群笑称:“可以接听电话,第一时间跟粉丝互动,现在还有很多大学生是听着我的广播牵手成功的,我帮他们点歌,他们成为情侣然后结婚。”在去安徽电视台之前,周群参加了合肥电视台的主持人大赛,获得出镜机会之后,有一段时间周群坦言挺矛盾的。“在电台自由飞翔过了,主持人很松弛全是我个人的风格。突然来到电视,有稿件,尽管可以加上自己的处理,但是不能离开稿件的宗旨,那个时候觉得我被它包裹了,有点束缚。但是我很喜欢电视的呈现,不仅仅有声音,还有形体和眼神的交流,又觉得有点割舍不下。所以,有一段时间是矛盾的。”

当周群与神秘嘉宾再度在舞台相聚,回忆起与王为念在春晚的结识。“王导真的是至高无上的,我们排练的时候就会出现,不看我们,各台的都来了吧,报个数,没来的说一声。”神秘嘉宾口中细心温柔的周群,其实是一个在舞台上与舞台下反差极大的人。而周群还有哪些不被熟知的面被爆料,敬请期待周六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