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莎娜称夫妻要同舟共济

http://www.tjtv.com.cn  2018-10-30 08:5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10月30、31日,11月1日、2日)22:00播出,一时冲动之下的离婚举动,再度提出复婚请求却被前妻拒绝,背后到底还有难些难言之隐?

  再婚恋情陷入迷茫

  瞿玮:将心比心降低预期

  孙女士与吴先生各有过一段婚史,两人结识大半年时间,诸多难磨合的问题让两人觉得迷茫。“出去吃个饭都嫌浪费钱,对我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前夫与孩子电话联系,就说我与前夫藕断丝连。”吴先生坦言自己想找一个好好过日子的人,而孙女士总想生活有情调。

10.30吴先生

10.30孙女士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听他们两位沟通,特别典型代表了再婚人士的心理。两种心理,男方典型的是一婚谈感情,再婚过日子,别在外面吃就在家里做挺好的。女方心理是一婚是错误,再婚是修正错误。两位各自调整一下,将心比心降低预期。

  复婚被拒有何隐情

  莎娜:夫妻要同舟共济

  李先生与李女士结婚二十一年,在今年接受了妻子的离婚请求,“一场意外,我的人生和事业处在最低谷,不想拖累家庭和孩子就离婚了。现在有些后悔,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对于李先生的复婚意愿,李女士称理解但是如果李先生不改变自己她很难接受。

10.31李先生

10.31李女士

10.31莎娜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生活不易,夫妻要同舟共济。这个婚到底复不复,经济上的困难不是一时半刻能解决的,但是情感上的缺失一定可以弥补。如果你没有能力赚那么多钱,去养他们娘仨,那就在精神上给予他们爱护和关心,但是恰巧你都没有满足她,让这个女人哀莫大于心死。

  男友太要“面子”

  左岩:捡起面子 顾好里子

  小岳与小李是大学同学,恋爱三年时间,毕业起发现男友越来越要面子,“家里来的亲戚朋友就算没钱也要请客,衣食住行包括回家给孩子的礼物都是他出钱,生活被他弄的一团糟。”小李称自己是农村孩子,考上大学不容易,只想让家人知道自己在外面过的很好。

11.1小岳

11.1小李

11.1左岩

  情感专家左岩表示:完全是你自己没有底气,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怎样接待家里的亲朋好友呢,力所能及。做女人同样也要有情商,他好这个面子,多多少少就给他点儿,有事儿回家关起门来说。希望你们捡起面子,顾好里子,收拾收拾好好过日子。

  女友约束太多

  涂磊:彼此适应共同成长

  于先生与张女士通过桌游结识,恋爱一年多经常吵闹不断。张女士觉得男友爱打游戏胜过自己,而且不接受自己的想法,当面不说事后算秋账。于先生认为女友对自己的约束太多,从穿衣到行为都要干涉,有点感到烦了。

11.2于先生

11.2张女士

11.2涂磊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一个男人如果是真喜欢你,会心甘情愿做出改变。但是如果已经心不甘情不愿,你还不依不饶,那你爱的也是自己,你只是通过改变对方的一种途径来找自己的存在感。事实上生活就是接受对方,彼此适应共同成长。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