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虎爪功传人”单指提273斤重物

http://www.tjtv.com.cn  2018-11-29 10:16

  11月29日21:3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梦想季”,“铁臂奶爸”林志斌挑战指腕引体球赛道,期待以运动战胜病魔。虎爪功第十七代传人龚泰宏挑战单指提273斤重物,令人叹为观止。

  几年前,年轻的林志斌确诊强直性脊柱炎,该病发作起来痛不欲生,需要终生服药,是一种“懒人疾病”。得知病情后,林志斌一度非常消沉,却因为年幼女儿的一句话,勾起了他运动锻炼的斗志:“她说‘爸爸你能一直跟我这样玩儿么’,当时我的内心像是被什么敲打了一下,决心开始锻炼,从倒立、引体向上、俯卧撑开始,一直练到现在。”

“铁臂奶爸”林志斌

林志斌与主持人张宇东

林志斌麻绳倒立展示1

林志斌麻绳倒立展示2

  经过几年的锻炼,曾经连打喷嚏都觉得难受的林志斌,如今已经停药,且身体状态很好。现场,林志斌展示麻绳倒立,指腕引体球赛道等。嘉宾王晓甜表示:“现在很多疾病的病发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希望所有人都能从我做起,从年轻做起,加入运动的行列。”

  中国虎爪功的第17代传人龚泰宏是小拇指提最重物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实际上,要练就手指上的功夫是十分不容易的,龚泰宏双手手指粗大、布满老茧,练习时还容易磨破皮等,经过十几年训练才有今天的成绩。嘉宾于际敬表示赞赏:“他是经过长时间的锻炼才让手变的强大,生活就是这样,哪里有压力,哪里就会变强大。”

龚泰宏

龚泰宏与主持人宇东

龚泰宏单指引体向上

龚泰宏武术展示

  来到《跨时代战书》的舞台,龚泰宏期待挑战用除大小拇指以外的一根手指提起273斤的重物并持续五秒钟。嘉宾陈征表示:“刚才我也是把自己当做一个砝码感受了一下挑战者的这个力量,能看的出来那么多年的这个功夫,非常棒。”

  今晚21:3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