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莎娜坦言安全感是自己给的

http://www.tjtv.com.cn  2018-12-11 09:26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2月11日至13日)22:00播出,异地恋的情感缺乏信任与安全感,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异地恋陷入信任危机

  莎娜:安全给是自己给自己的

  小卢与男友小刘通过微信结识,异地恋交往两年多,聚少离多的日子让彼此越来越疏远。“两年里经常吵架,我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种种行为实在让我难以忍受。”面对小卢提出的分手,小刘觉得有一些客观因素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12.11小刘

12.11小卢

12.11莎娜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爱情当中的信任来自于彼此的在意,彼此的包容,相互的关爱,来自小事细节的一些处理。安全感也不是要来的,是自己给自己的,当你有足够的经济独立的实力,当你内外兼修,你一定非常有安全感,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部分,而不是全部。

  男友热衷游戏

  左岩:女人要“抓大放小”

  李女士与李先生相恋的一年多,感觉男友没有说的那么在乎自己,“在他眼里游戏比我更重要。”李先生也很困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能让女友能感受到自己对她的在意,“总是把小事儿放大,一吵架就翻旧账。”这段恋情还能继续吗?

12.12左岩

12.12李先生

12.12李女士

  情感专家左岩给出女嘉宾建议要抓大放小,”表示:一个人一辈子必须有一件事情,是不以此为工作,不以此为谋生,而仅以此为爱好的。优点是什么?如果放到爱情中,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只爱你。做女人要有自己的智慧,对对方包容,让自己活得从容。

  男友没那么爱我

  阎品红:深情但不要失去自我

  小武与女友小杨在大学社团结识,女友先抛出示爱好感,以为感情会越来越好,可是女友看不惯自己的地方越来越多。“任性的脾气,让我特别反感。这么不相信我,还不如分手。”小杨急切的表达男友不愿意为了自己改变, “有些缺点我很介意,我已经很努力的付出了,但他还没有那么爱我。”

12.13小杨

12.13小武

12.13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给出女嘉宾建议去做自己吧,“很多事情演变到现在觉得你有点爱而不得,所以不停的想要控制他,拉近你们的距离。我觉得人应该是有寄托的,我们可以深情但是不要失去自我。当你心里一大块给到自己的时候,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就会发生变化。”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