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精致白楼爱生活,党建快车进社区—-生活广播与小白楼街签订共建协议

http://www.tjtv.com.cn  2018-12-25 17:09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10月19日上午,“精致白楼爱生活党建快车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小白楼街道区域党建共同体为民服务日活动,在小白楼街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举办。同时,天津生活广播党支部也成为小白楼街党建共同体的新成员。

  党的十九大以来,小白楼街道党工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遵循中央和市委对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要求,按照和平区委提出的“一头引领,两翼齐飞”城市基层党建总体思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构建“区域党建共同体”,联接起辖区单位和街道社区党组织,联接起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联接起居民需求和辖区资源,凝聚区域资源力量增进群众福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20多家驻街单位党组织到街道、社区报到,与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活动现场的展牌就集中展示了这一年来驻街单位与社区联手开展的一系列服务社区居民的共建活动。

小白楼街共管辖9个社区

  为进一步深化小白楼街道区域党建共同体建设,扩大我们党建“同心圆”的服务半径,天津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党支部将成为党建共同体的新成员。小白楼街道机关支部书记赵春林同志与天津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党支部书记张丽英同志签署并交换了共建协议。

小白楼街道机关支部与生活广播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书

  天津生活广播的全体编播人员,也会为居民做好服务,为小白楼街以及和平区区域党建做好宣传工作。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使咱们的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凝聚更多的力量,焕发出勃勃生机。过去一年,共驻共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站在崭新的起点上,小白楼街道党工委将寻求与驻街单位的深度务实合作,推动区域党建机制化、制度化。活动中,各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代表上台签订并交换深化共建协议书,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深化共建成效。

社区与驻街单位签订区域共建协议书

  了解民情、解决民愿是服务群众的基础,小白楼街道党工委始终把民愿民盼作为努力方向。在活动的现场,有一面“百姓微心愿,我们帮实现——心愿墙”,社区把了解到的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写在上面。为了实现精准帮扶,活动中已经有很多共建单位积极认领了帮扶对象,把实实在在的帮助送到居民身边,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让党建共建更有温度。在此,也对积极帮扶的各共建单位道一声感谢!

  为了使社区“大党委”更加紧贴居民实际需求,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我们启动了小白楼街“党建快车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共建单位优势,通过“党建快车”这一载体,将更具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送到社区百姓身边,努力把“党建快车”打造成为小白楼街汇聚党建资源、服务民计民生的党建品牌。

主持人周滦、张强表演诗朗诵

生活广播法律与生活节目知名律师现场咨询服务

生活广播嘉宾咨询服务

生活广播嘉宾咨询服务

  党建快车将满载小白楼街道共建资源,走进全街各个社区,把服务送到老百姓的身边。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今后,我们生活广播会利用我们丰富的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各个街道、社区联动,为社区和普通百姓搭建展示平台,目标就是更好的服务百姓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小白楼街辖区居民的文艺表演 

小白楼街风雷大鼓队现场助威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广播  >  生活广播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