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社区是我家、温暖你我他”正式启动天津交通广播倾情助力

http://www.tjtv.com.cn  2019-03-18 13:08

  (记者曹小为)3月17日上午,天津市“社区是我家,温暖你我他”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第二十一中学报告厅圆满举行。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协同力量,整合新闻媒体、爱心企业、公益人士等社会资源,立足社区、服务群众,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丽红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后,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司副司长伊佩庄,和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天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丽红,天津交通广播、公益广播总监黄德懿与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1068帮帮团负责人童瑶,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社区是我家、温暖你我他”专项行动在全市正式启动。

  天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丽红说:“作为志愿服务的一个主导单位,我们要策划一个载体,让公众都能参与进来,所以我们依托社区,搞这么一个社区是我家,温暖你我他。通过每一个人向别人送爱、关爱,和自己享受爱,让整个社区乃至全社会都温暖。从而呢,让这个我们的人民群众,能真正的享受这种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http://jiaotonggb.audiotj.com/pic/003/000/207/00300020713_dded32b3.jpg

  此次天津交通广播《1068帮帮团》节目携手天津市民政局,共同推出了“公益会客厅”这个栏目。《1068帮帮团》邀请社区的优秀志愿者,带着他们的公益项目,走进直播间向大家进行介绍。同时,在他们进行公益活动的过程当中,如果发现了问题,需要大家群群策群力,《1068帮帮团》也将在节目中及时呈现,用媒体平台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1068帮帮团》节目负责人童瑶说:“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将会一对一的和社区结对子,能够协助社区做更多的社区工作。另外,我们也将会带领我们的法律帮帮团,消防啊,教师队伍啊,服务社区百姓,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优秀的社区,还有优秀的志愿者团队,甚至是优秀的志愿者个人,希望您给我们提供线索,希望他们能够走进直播间,讲述他们的故事。”

http://jiaotonggb.audiotj.com/pic/003/000/207/00300020712_06f2ddf9.jpg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广播  >  交通广播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