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演员肖茵支招问题情侣回到初心

http://www.tjtv.com.cn  2019-06-25 15:0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6月25日至27日)22:00播出,在天津卫视热播年代巨制《娘道》中饰演洪小姐的青年演员肖茵变身情感专家,为问题情侣支招:回到初心共同成长。

  校园爱情“奔现”难继续

  肖茵:回到初心共同成长

  当校园爱情延续到社会,面临分手是我们变了还是现实太残酷?小飞与女友小勇是高中同学,交往三年时间,分分合合无数次。小勇也困惑于两人为什么总会因为各种问题吵架,内心纠结不知道将怎么相处。这段感情将要如何走下去?

6.25小勇

6.25小飞

6.25肖茵

  青年演员肖茵表示:校园的感情会比较纯粹,当面对社会和一些现实问题会有矛盾。希望你们回到初心,回看到底是因为喜欢这个人才在一起,还是有其他附加条件。两人共同成长,珍惜这段纯碎的感情。

  男友做事“一根筋”

  阎品红:人对了事儿可以调整

  小王与男友小洋是初中同学,相处一年半时间,越来越没办忍受男友的态度。“一根筋,他打游戏不理我,我生气说你一个月不打游戏,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他真的一个月没打游戏,跟我提要求要去见前女友。”小洋一头雾水,觉得按照女友的要求做了,反过头来又落埋怨。

6.26小洋

6.26小王

6.26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我们可以把复杂问题简单化,但是复杂的问题确实存在。恋人之间的关系就存在彼此包容,就存在有小缺点但是我不介意,人对了,事儿可以调整。在恋爱的场景中,就是不断的调整到彼此适应的方式,当你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的时候,世界才能温柔的对待你。

  妻子太粘人

  涂磊:两人都缺乏安全感

  是他变了还是我太过分?王女士与张先生结婚快两年了,除了生活现在连工作也提出要在一起。张先生十分无奈,“粘人也得有个度吧,我现在完全没有私人空间。”王女士却不以为然,“这是我爱他的表现,谈恋爱时他挺享受的,怎么现在就嫌粘着他了。”

6.27张先生

6.27涂磊

6.27王女士

  情感专家涂磊表示:真正的爱是我离不开他,但我不能耽误他,我把忍耐留给自己。其实你们两个人都缺乏安全感,等你们找到在婚姻中各自独立的人格、生存能力以及精神支撑的时候,那个时候你们才是真正的相爱。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