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7月29日至8月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9-07-26 08:49

  1、《驾校教练那点事》

  有这么一名驾校教练,他被驾校开除了,之后呢他就把驾校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开除他是不对的,那是违约解除劳动合同。啊哟,这教练跟驾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首播:7月29日(周一)18:00

  重播:7月30日(周二)12:25

  2、《离奇坠井》

  李先生最近遭受了一场意外,无意中踩着了损坏的井盖坠入了下水道而受伤。伤好之后,他要求跟这次意外关的两个当事人进行赔偿。可让李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都说这个意外跟自己无关。啊哟,这可把李先生给急坏了。

  首播:7月30日(周三)18:00

  重播:7月31日(周四)12:25

  3、《鲁莽的车门》

  当我们外出的时候,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骑车,又或者是开车,我们都是交通参与者,所以就要遵守交通法规,各行其道,安全出行。唉,话是这么说,可是有时候,意外的出现总是让人措手不及,这不,一位花甲之年的老父亲在骑车去买菜的途中,就这么短短的一段路,却遭遇了意外!一次交通事故,令去世老人的家属把三方当事人一并告上了法庭。那么,这场交通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又该由谁来负责呢?

  首播:7月31日(周五)18:00

  重播:8月1日(周六)12:25

  4、《绝望的丈夫》

  家里面“添人进口”是个令人开心的事,一个新的小生命的到来,能给家庭带来许多活力和希望。但是我们说,生命开始的时候,稚嫩又脆弱,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对孕妇需要格外的关怀、格外的照顾,为孕育生命的伟大母亲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说到这,我想今天案件的原告会十分的伤心,因为本来马上要做父亲的他,却遭遇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原本的喜从天降变成了晴天霹雳!得知怀孕的妻子患上了白血病,孩子也保不住的时候,原告整个人都崩溃了!他把所有的原因都归结在所租的房子上,他认为房子里的空气质量不合格是导致了这一切的根源。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首播:8月1日  周四  18:00

  重播:8月2日  周五   12:25

  5、《还我个清净》

  炎热的夏天,家家户户都忙着避暑解热,很多人都离不开空调的陪伴,今天案件的被告也不例外,可是一个空调却引发了一场纠纷。怎么回事呢?原来,被告赵女士买了一台新空调,但是未经楼下一家的同意,就私自将空调的室外机安在了楼下邻居家的外墙上,这下,只要赵女士一开空调,室外机轰轰的声音就会影响楼下邻居休息。这不,两家人多次协商不成,楼下邻居忍无可忍的来到了法庭上,希望能维护他们一家人的合法权益。那么,这起邻居之间引发的案子会有怎样一个结果呢?

  首播:8月2日  周五  18:00

  重播:8月3日  周六   12:25

  6、《祸从天降谁买单》

  近年来高空坠物事件频发俨然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天上落下的危险,往往令人们猝不及防,无法躲避,直接给人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或者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甚至有人称,高空坠物现象简直就是悬在城市上空的痛。今天我们的案子就与高空坠物有关,幸好这次没有造成人身伤害,只是一辆高档轿车遭了秧。原来周先生的轿车停在楼下,被楼顶上的积雪和冰块砸中,变得面目全非。那么原告为什么要将被告一人告上法庭呢?被告到底跟这从天而降的积雪有什么关系呢?

  首播:8月3日(周六)18:00

  重播:8月4日(周日)12:25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与苏辉一行座谈
·全国首单尼加拉瓜进口牛肉抵津
·2024中国(天津)演出交易会开幕
·静海区良王庄泵站改扩建工程开工
·赤峰至天津“公转铁”集装箱班列开通
·高标准农田配套水利设施启动建设
·废旧单车换面粉 小区腾出新空间
·演交会开幕话剧15日晚上演
·京津冀联动开展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