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左岩称性格不合的分手概率占80%

http://www.tjtv.com.cn  2019-07-30 13:5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四(7月30日、31日、8月1日)22:00播出,因旅游相识开始南北的异地恋,却频频出现争执,情感专家左岩称:性格不合的分手概率占80%

  七年恋爱“一场空”

  阎品红:对伤害自己的人说不

  焦先生与刘女士恋爱七年,在此之前两人各自都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刘女士用“竹篮打水一场空”形容这段感情,她说:“我心甘情愿为他付出,凑钱给他做生意,生意有了起色他前妻就以女儿生病为理由反复的来找他,他就擅自做主把饭店盘出去。”焦先生坦然刘女士对自己很好,但是她与自己母亲和女儿的关系,让自己很为难,不知道如何继续这段感情。

7.30刘女士

7.30焦先生

7.30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女嘉宾总给别人一次又一次伤害自己的机会,因为你就没有说不,能凑三十万给他开饭店,可不可以给自己创造更多的价值。

  当另一半的关心被视为束缚

  左岩:性格不合分手概率占80%

  你的细心让我很累!小雪在带旅行团中与小李结识,经过小李三个月的追求,两人开始了一段异地恋。接触下来小雪觉得男友心太细事儿太多,这样的恋爱让自己一点儿也不开心。小李从未想过自己的关心照顾会让女友视为束缚,不知道凡事儿多想想、多注意到底有什么错。

7.31小李

7.31小雪

7.31左岩

  情感专家左岩直接给出男嘉宾建议“分手”,她表示:你们从穿着到喜好、到对一张照片的而理解,给我们感觉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性格不合占分手概率的80%,你们恰恰就是这80%。

  妻子太懒不想工作

  陆琪:家庭生活的规划最主要

  是我矫情还是你逃避工作?小龙与妻子小杨婚后围绕工作问题产生了矛盾,小龙不理解妻子为何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候辞职,直到孩子八个月了还做全职妈妈,“家里有什么事儿都不跟我商量。”小杨觉得自己都是为了孩子考虑,为什么丈夫就不能体谅自己。

8.1小杨

8.1小龙

8.1陆琪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所谓的家庭权利的争夺都不重要,最主要的还是你们对于未来家庭生活的整体规划是什么,在我听起来,你们的规划是完全模糊的,维系一个家庭是非常复杂的事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