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陆琪建议新手爸妈找到磨合的方式

http://www.tjtv.com.cn  2019-12-10 09:4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2月10日至12日)22:00播出,小夫妻升级做父母却有了矛盾,情感专家陆琪建议:找到一个磨合的方式,看到对方生理和心理的需求。

  不戒酒就分居

  俞柏鸿:彼此珍惜

  三十七年的婚姻,现在我想分开生活!尹女士与王先生结婚三十多年,丈夫的毛病实在忍受不了,“观念上没有统一过,还经常出去喝酒,现在儿子和孙子都大了,一定要分开生活。”王先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矛盾,“说我教育观念不对,我爱孩子疼孩子难道有错吗?”

12.10俞柏鸿

12.10尹女士

12.10王先生

  情感专家俞柏鸿认为男嘉宾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戒烟戒酒,他表示:一时的不抽不喝做不到,但是要看孰轻孰重,如果考虑到妻子要与自己分居,对酒从适量的控制到最后的戒掉是有可能的。现在已经到了生命相依的年龄,彼此珍惜。

  生子后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陆琪:找到一个磨合的方式

  我要怎么做你才满意?林先生与田女士结婚一年多,妻子在生完孩子后觉得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林先生也很茫然,有了孩子肯定要围着孩子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田女士“抱怨”只有自己围着孩子转,丈夫从来不管。

12.11林先生

12.11田女士

12.11陆琪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男女嘉宾自己还是年轻人,没有做好当父母的准备。对孩子的爱是天生的,责任感并不是,技能更是要学习的。当我们突然被推到人生的这一阶段的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理智和智慧,去找到一个磨合的方式,看到对方生理和心理的需求。

  女儿和工作都比我重要

  涂磊: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在你心里女儿和工作都比我重要!曾女士与周先生结婚十三年,自从有了两个女孩,感觉自己从集万千宠爱的爱人变成了“保姆”。周先生认为妻子也是快四十岁的认了,不应该再这么幼稚下去,每天就因为一点小事和自己闹,希望妻子可以成熟一些。

12.12周先生

12.12曾女士

12.12涂磊

  情感专家涂磊表示:你们的故事让我想起两句话“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真正应该去关注的往往是那些在生活中付出很多、看上去不是那么生动的、任劳任怨的奉献的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