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陆琪建议女嘉宾要有控制情绪的能力

http://www.tjtv.com.cn  2020-03-17 10:1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317日至19日)2200播出,离婚十四年的夫妻破镜重圆,本该更加亲密的关系却总是难以融洽相处,面对总爱翻旧账的妻子,这段婚姻该如何走出困局?情感专家陆琪建议女嘉宾学会注意力转移法和看到当下喜悦的事情。

  女友对父母言听计从

  阎品红:要拥有独立人格

  跟你谈恋爱太累了!杨先生与小雪恋爱一年多,女友什么都听父母的,这样的保护左右着女友也在干涉着两人的恋爱生活。小雪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长辈们有丰富的生活阅历,说的话也是为了儿女好。

3.17小雪

3.17杨先生

3.17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女嘉宾应该问问自己不想成长、对父母言听计从的背后是什么?如果想拥有独立的人格,必须打破对自己的束缚、树立信心。男嘉宾做错了一件事儿,总与女友的父母在抗衡,既然选择相对简单的女生,就要担负起共同成长的责任。

  妻子总爱翻旧帐

  陆琪:要有控制情绪的能力

  为什么你要困在过去?范先生与钟女士离婚十四年后复婚,原本希望可以补偿妻子,但是复婚一年多只要有了矛盾妻子就会翻旧账,彼此都很痛苦。离婚的十四年钟女士独自抚养两个儿女,坦言希望有个地方发泄,丈夫却始终不能安慰自己。

3.18范先生

3.18钟女士

3.18陆琪

  情感专家陆琪建议女嘉宾学会注意力转移法和看到当下喜悦的事情,强势是没有用的。他表示:翻旧帐是创伤后的后遗症,任何一个细节都能唤醒对于过去的记忆。女嘉宾需要有控制情绪的能力,男嘉宾需要有抚慰能力,你们才能慢慢的疗愈。

  男友越来越不着调

  于际敬:别把生活当作艺术的训练场

  究竟谁才是那个应该改变的人?小雅与男友小王交往一年,从初识男友时觉得幽默到现在感觉越来越不着调,小雅称步入社会的男友工作不上心,难以看到未来。小王自认在生活中找点乐趣是自己的生活方式,女友不能一边享受自己带给她的快乐,一边又批评自己不够成熟,她对我有刻板印象,不相信我的能力。

3.19于际敬

3.19小王

3.19小雅

  心理专家于际敬表示:按照心理学的人格分型,男嘉宾属于打岔型。任何事情有利弊,打岔型的人希望获得关注,成为人群中的核心,对未来没有规划,建议不要别把生活当作艺术的训练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