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瞿玮称好男人不一定是好恋人

http://www.tjtv.com.cn  2020-04-28 10:50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4月28日至30日)22:00播出,当男友爱工作比爱女友多,恋情应该如何继续?瞿玮直言:好男人不一定是好恋人,真正的恋爱在一起一定是一个舒服、开心、放松的氛围。

  互不理解的婚姻

  阎品红:好好审视自己

  这段婚姻我真的累了!李女士与宋先生结婚六年,婚前丈夫答应自己的很多事都没兑现,欺骗了自己的感情,“每天就知道喝酒,对我和儿子都没有负起责任。”宋先生面对妻子的埋怨觉得自己太憋屈了,“她看不到我对家庭的付出。”

4.28宋先生

4.28李女士

4.28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我们可以对婚姻抱有期待,对伴侣抱有互相依靠的愿望,但是我们不能算计,不能计较得失,不能嫁给目的。实现不了承诺,但是爱总要付出。没有人真正付出爱,都想索取的婚姻怎么进行得下去,好好审视一下自己吧。

  谈婚论嫁“闹纷争”

  莎娜:需求不对等

  我们要结婚吗?覃女士与曾先生交往不到一年,觉得三观很不一致,“遇到事情的处理方式和想法不一样,很多事情都让我没有安全感。”曾先生坦言自己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可是经过相处发现女友总爱无理取闹,“脾气很大,总是提一些达不到的要求。”

4.29曾先生

4.29莎娜

4.29覃女士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你们的需求不对等,稳定的情侣关系要出让一部分权利,自由权、隐私权、时间权。所以,由需求不对等到不愿意出让这些权利,如果只是为了结婚这个目的,没有那么深的爱,结了婚这段婚姻也是失败的。

  男友热衷工作

  瞿玮:恋爱是要谈的

  小欢与男友小贺恋爱一年多,男友满身心都是工作,还总是把他的生活方式强加给自己,从不考虑自己的感受。小贺觉得女友太粘人,不体谅自己工作忙碌,为了女友好的做法也得不到理解。

4.30小欢

4.30小贺

4.30瞿玮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好男人不一定是一个好恋人,真正的恋爱在一起一定是一个舒服、开心、放松的氛围。恋爱是要谈的,你们没有相处的时间和空间,没有共同语言,你们谈什么呢?我的建议很简单,可以做朋友,但是恋人是不行的。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