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每一分钟都有反转,每一分钟都有温暖 《我哥我嫂》天津卫视今晚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20-07-15 10:07

《我哥我嫂》王雅捷、王挺

  由曲有为执导,谈韦、蒋雪蓝编剧,王雅捷、王挺领衔主演,王丽云、周扬、吴其江等主演的年代剧《我哥我嫂》将于7月15日在《天津卫视》每晚19:30播出,该剧讲述了普通女工夏一男新婚之日遭遇飞来横祸,在丈夫变成植物人后,毅然走进婆家,肩负起所有责任的故事。

  在电视剧《我哥我嫂》中,由王雅捷饰演的女知青夏一男不顾母亲反对,与恋人彭光明真心相爱。不料结婚当天的一场意外,让丈夫彭光明变成了植物人,随即婆婆又骤然去世,彭家给夏一男留下的只有昏迷的丈夫、年幼弱小的兄弟和孤苦无依的侄儿侄女。而善良的夏一男以一己之力扛下了所有,不离不弃,诠释了一幕人间大爱,被观众亲切地称为“二嫂精神”。

《我哥我嫂》王雅捷、吴其江

《我哥我嫂》孩子们

  实力派演员王雅捷曾出演过《养母的花样年华》、《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等同题材电视剧,而此次在《我哥我嫂》中,她所饰演的“夏一男”又有了新的突破,同样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百分之百的善意对待别人,但这个“夏一男”的脾气可不好惹,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面对“搞事情”的种种人物绝不手软!

  《我哥我嫂》剧中人物众多,与王雅捷有过多次合作的王挺此次饰演了一位离婚医生,他为人成熟真诚,一直在默默守候着夏一男;王丽云扮演的依旧是一个嘴皮子了得的强势丈母娘;吴其江演绎的彭光明就是第一集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却仍被夏一男守候了多年的男人;而周扬出演的陆百灵爱慕虚荣、自持清高,仗着自己长得漂亮屡屡作妖,让人恨得咬牙切齿。这些人物各具特色,形象分明,张弛有度。

《我哥我嫂》周扬

《我哥我嫂》王丽云

  《我哥我嫂》这部剧充满温情和正能量,故事内容曲折复杂却不夸张,反而觉得丰满厚实,每一分钟都有反转,每一分钟都有温暖,特别是其中几次婚礼的情节令人印象深刻,每逢剧中人物结婚必有大事发生,不得不让屏幕前的观众为故事走向和人物命运捏一把汗。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