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7月27日至8月2日

http://www.tjtv.com.cn  2020-07-27 08:50

  《保险那点事》

  现如今保险的种类非常多,对于一些车主朋友们来说,开车也是要上保险的,其中有一种叫“交强险”,就是说只要您这个车开上路就必须上的保险。还有许多“商业险”,能让车主和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得到更加充分的保障。但是咱们今天的案件中,一位车主和保险公司都站上了被告席,原因竟然是撞完了人,他们不赔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首播:7月27日(周一)18:00

  重播:7月28日(周二)12:25

  《“爱”的欠款》

  情侣之间,有的人会对花另一方的钱十分抵触,也有的人花起另一方的钱来,如流水一般丝毫不心疼。可以说这样的不同表现,代表了我们对于异性的情感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态度。但是,恋爱中的两个人闹别扭、感情不和甚至最终分手的话,问题就来了,这恋爱期间花出去的钱还能不能要的回来呢?

  首播:7月28日(周二)18:00

  重播:7月29日(周三)12:25

  《亲爹状告过继子》

  生活中,我们如果和他人产生纠纷甚至对簿公堂的话,通常都是和外人。家人之间不是万不得已,是不会走到这一步的,毕竟血浓于水,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不好“撕破脸”,还是退一步、互相包容一下,问题也就过去了。话是这么说,不过也有例外,因为咱们今天的案件就是父亲把儿子告上法庭了,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不只“父子”这么简单。

  首播:7月29日(周三)18:00

  重播:7月30日(周四)12:25

  《受阻的黄昏恋》

  我们说,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中国老年人的寿命越来越长,单身老年人也越来越多.老年人再婚也越来越被关注.一些单身的老年朋友可能在物质上并不缺乏,缺乏的往往是精神上的抚慰.毕竟子女也有自己的生活,没有办法时时刻刻陪伴在老人身边.我们今天的案子讲的就是老年人再婚的事儿.我们案子的原告方云涛认为,继母与父亲再婚的目的不纯,希望法庭判他们的婚姻无效。

  首播:7月30日(周四)18:00

  重播:7月31日(周五)12:25

  《高额提成该不该给》

  我们知道啊,很多行业的收入很大一部分比例都是靠赚取一定额度的提成来获得的,像一些金融行业啊,销售行业啊。业务提成成为了业内人士主要的收入来源。我们今天案子的原告,名叫梦露,原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合同到期后,梦露决定不再续约,可是之前在公司完成业务的提成却没有发放给她。梦露一看,这提成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总共也得有40多万啊。多次找公司讨要无果,于是他将之前就职的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拿到自己应得的业务提成。

  首播:7月31日(周五)18:00

  重播:8月1日(周六)12:25

  《小鸡蛋惹大祸》

  相信大家都在超市啊,商场啊,参与过各种换购或者领奖品的活动。虽然奖品微不足道,可是免费赠送,往往能给大家带来一份好心情。然而,同样是领奖品的活动,我们案子的原告侯老先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老先生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听说银行正在搞回馈活动。存2万元送25个鸡蛋,老两口一看手上正好有3万块钱,不如把它存上领个奖品,可是呢,钱存上了。银行却说,侯老先生不符合领取条件。这可是把侯老先生给气恼了。

  首播:8月1日(周六)18:00

  重播:8月2日(周日)12:25

  周末版:《非法经营 买卖汽油》

  一心想着钻营取巧的杜小健,刑满释放后整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经几位“好友”的“点拨”,让他发现了一个“大商机”,无证经营却借着自家靠近国道的优势,摆摊买起油来,薄利多销让杜小健日进斗金,却不想路上的“小小疏忽”,使他将面临二进宫的局面…

  首播:8月2日(周日)18:00

  重播:8月3日(周一)12:25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