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连推国庆特别节目 杨志刚、岳丽娜、苗阜、许娣领衔黄金档

http://www.tjtv.com.cn  2020-09-30 13:29

  正值举国欢腾、花好月圆的双节之际,天津卫视带来特别节目、剧目编排。杨志刚、岳丽娜领衔全天好剧放送,苗阜、许娣及各路求职高手在黄金档节目中欢聚庆双节、热闹送祝福。

  杨志刚、岳丽娜领衔,国庆好剧温情不断

  国庆期间,天津卫视为观众储备多款经典好剧放送。白天,都市情感剧《情满四合院》、家庭情感剧《父母爱情》、年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接连推出,带领观众感受更多经典剧目的同时,引发对生活的思考。何冰、郝蕾、郭涛、梅婷、佟丽娅、杨烁等剧中主演将为你的假期带来更多温情。

《最美的乡村》刘智扬

《最美的乡村》岳丽娜

《最美的乡村》杨志刚

  晚间黄金时段,由杨志刚、岳丽娜、刘智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乡村》每晚19:30正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以党和国家新时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重大历史使命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三位青年共产党员分别在不同情势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的故事。

  曾创作了《铁梨花》、《大秧歌》、《勇敢的心》、《射雕英雄传》等一系列耳熟能详作品的著名导演兼编剧郭靖宇,此次担任《最美的乡村》的监制及总编剧,仍然启用以往剧中观众熟悉的面孔,除三大主演以外,于毅、句号、何政军、曹翠芬、苇青、任帅、张子健、王奎荣、贾宏伟、黑子等都在剧中亮相,带给观众一个个富有人物性格的精彩表演。

  苗阜、许娣节目送祝福,各路求职高手踏浪而来

  每晚两集剧后,天津卫视将推出一系列特别节目,苗阜、许娣和各路求职高手与您一起欢度假期。

《群英会》

《群英会》苗阜

《群英会》苗阜

  10月1日晚,天津卫视《群英会》特别节目邀请到相声演员苗阜,他在2007年创办了陕西青年曲艺社,在陕西的小茶馆中,相声社逐渐壮大、盈利。这才使得陕派相声逐渐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苗阜认为:“一个人走的更快,一群人走得更远,我们怀着一颗年轻的心逐梦,在三秦大地上中兴西北相声。”节目中我们还了解到,苗阜每年都给搭档王声送生日祝福却鲜少得到回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看谁来了》与刘金山情同姐弟

《你看谁来了》嘉宾魏金栋

《你看谁来了》许娣与白志迪合影

《你看谁来了》许娣演唱前门情思大碗茶

  10月3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特别节目邀请到大来宾演员许娣。2018年,她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获得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再一次完美诠释了角色无大小。神秘嘉宾刘金山与许娣回忆了当年上学时是如何在学校被戏校老师选中又刻苦训练的情景。演员白志迪与许娣曾饰演夫妻,夸张的表演手法和台词风格深受观众喜欢。魏金栋时隔半世纪再与许娣即兴合作单弦岔曲《赞风》,《前门情思大碗茶》、《我和我的祖国》同样让您一饱耳福。

《非你莫属》冲浪三人

《非你莫属》打碗哥

《非你莫属》皮雕

  10月4-5日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特别节目,各路求职高手齐聚一堂。三位“学霸”级人物分别是来自加州州立大学的金太阳、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岳翰,还有来自西南医科大学的铁素,他们同样也是不折不扣的冲浪高手!求职者赵朝勇2015年开始做打碗音乐,短视频点赞量100万+,如今抖音平台粉丝630万+,最多的时候月收入10万+。匠心独具的寡言女孩张茜倾注爱与坚持手工制作皮包,大三便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可以把它变成一份事业。虽然一开始家人都不看好,但她依旧乐观并坚持着。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杨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