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启动 郭德纲携德云社全阵容“回家过年”

http://www.tjtv.com.cn  2020-11-04 10:40

  113日,天津卫视、众成就、德云社共同在京举办《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发布会。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将亲自挂帅年度唯一最大阵容的相声春晚,率领德云社众弟子们全新创作打造欢乐盛典,并下定决心让观众朋友喜笑颜开过年好!

  打造主题春晚第一品牌 

  春节临近,各大卫视开始了跨年晚会与春晚的筹备。作为最早启动春晚的天津卫视,在发布会官宣称德云社全阵容加盟助力,深化相声春晚的品牌价值。发布会当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负责人车通;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胡栋龙;德云社副总、郭德纲爱徒栾云平作为三方代表,正式拉开了2021天津卫视《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的战略序幕,将进行平台+营销+内容的强强联合。

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创意内容策划中心总经理金善花

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胡栋龙_副本

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逢年过节事业部总监理洪潜

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晚会总导演牛晓倩

  《开开心心年年好》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在去年播出拿下CSM索福瑞59城同时段收视第一;CSM索福瑞35城实时收视率破4%;登顶热播小时榜第1名、微博话题榜前十、短视频平台播放量超4000……身为铁三角的天津卫视、众成就、德云社在今年更是信心百倍拿出极佳资源来助推相声春晚。

  在天然的平台优势和创新举措上,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负责人车通介绍相声是在所有艺术门类中最喜闻乐见的,而且是最老少咸宜的,他说信息爆炸、媒体爆炸的环境,繁杂的信息充斥着观众的时间,将观众的注意力集中起来越来越困难,我们不可能改变观众的收视习惯,媒体只能改变自己。去年做相声春晚策划的时候,我们就决定要做极致的内容,越极致越好。今年在策划的时候,将把注意力集中到四个元素的极致上——相声的元素、德云社的元素、郭德纲的元素、天津的元素,把这四个元素集中在一起自然就具备了爆款的基因。

  今年商务营销战略上,出品方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胡栋龙介绍:我们遵从内容至上和极致化制作,所以造就了第一届相声春晚的火爆,成为主题春晚第一品牌。第二届相声春晚在成功的基础上,将继续扩大营销版图,坚持只做第一的信念,再创崭新的战绩。

  关于大家最为期待的晚会内容,身兼德云社副总的栾云平介绍:整个晚会都是德云社还是第一次,第一届时间很紧,弄新段子我们压力也比较大。今年第二届倒没有那么大压力了,有经验了,时间也充裕很多。今年德云社所有人的粉丝量也都涨了,这是不争的事实,对于第二届相声春晚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和推动。今年相声春晚在人员上肯定比第一届更充分,咖更多一点。对于郭麒麟是否会参与第二届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的录制,栾云平说:去年录制郭麒麟在国外录制别的节目,今年没在国外。今年没出过,有这心也去不了了,都在国内待着呢,已经通知到他有新节目了,而且已经着手在弄了。这次肯定会人更齐一些。

  德云社全阵容加盟 引发超高期待

  发布会上郭德纲在视频中透露我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从小在天津长大,也是在天津学的相声虽然说后来在北京发展,但是对天津的感情那是厚得都不行了去年德云社和天津卫视咱们搞了一个相声春晚承蒙各位的喜欢,效果还不错今年我觉得咱们这个品牌可以延续下去郭德纲于谦带着德云社这几百人,忽忽悠悠浩浩荡荡我们又来了我们觉得这个相声春晚要比去年做的还得好我们现在好多年轻的演员也成长起来了有的是流量担当,有的是艺术担当,反正是各花入各眼观众分别有不同的喜好,有不同爱的演员这回把他们都带来有说的有唱的有练的,反正您各位怎么喜欢我们就怎么演。”

栾云平

栾云平1

栾云平2

栾云平,胡栋龙

  作为国内最受瞩目的男团,岳云鹏、孟鹤堂、郭麒麟、秦霄贤等等都自带热度与话题,据了解,德云社相声大们已经提前半年在相声春晚准备自己的作品,请大家搓手期待,电视上聚集德云社众多成员的相声春晚今年仅此一次。

  这档集结德云社最强阵容的相声春晚,在发布会上就引发出粉丝们的关注与热捧,栾云平身为德云社副总带着师傅的嘱托出席发布会,频频被粉丝追问德云男团们将带来哪些节目,在采访中栾云平透露除了相声还有春晚,多演一些大家爱看的节目。春节是个祥和欢乐的节日,不拘泥于相声,会有歌舞、游戏,融入的元素,让大家玩儿起来,高兴起来。

  晚会综艺跨界联动 开辟内容互动新玩法

  发布会上,除公布相声春晚的宣传片外,总导演牛晓倩特别提醒今年将开创晚会综艺跨类型新模式,用纪实形式将晚会进行综艺化呈现,整台相声春晚贯穿传承这三个关键词制作三期综艺节目,依托晚会主体,内容却独立于正片。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晚会综艺将容纳更多的主题内容,形式更吸引人,更加贴合过年的氛围。观众和德云社的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

  对于德云社相声春晚的推广,众成就高级副总裁洪潜从营销策略角度总结了三个,他说:一个是最顶级的流量平台第二个是在春节期间最牛的快乐源泉第三个是一年一度相声的顶级文化盛宴。十一段你从来没有听过的,并且只能在天津卫视这个晚会上才能看到的顶级的文化作品

  三方战略联手,多角度全方位发力相信有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强强联手,今年的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将带来哪些精彩的相声段子、引领哪些春节的热门话题?我们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