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万山红——无论做演员还是教师都乐在其中

http://www.tjtv.com.cn  2021-05-29 11:30

万山红,

儿子莫家山

儿子莫家山2

歌唱家关牧村

歌唱家关牧村2

猜错了

王二妮

王二妮2

  天津卫视5月29日《你看谁来了》邀请到的嘉宾是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她演唱的歌曲恢弘大气,感人至深,从舞台上的主角到学校的教师,她都尽情享受着每一个角色带来的乐趣。 

  万山红,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突出贡献津贴。万山红十几岁时陪母亲来北京看病,意外考取了中国歌剧舞剧院,为了在大城市的专业院团站住脚,她付出了大于常人几倍的努力,她从艺期间获得过很多奖项。 2010年万山红选择从中国歌剧舞剧院离开到解放军艺术学院任教,从那时起,她穿上军装走进了课堂,在她看来什么年龄做什么事,为了让更多的人喜欢歌剧、喜欢表演、喜欢中国歌曲,她依旧会不懈努力,无论做演员还是做教师都乐在其中。

  歌唱家关牧村与万山红相识多年彼此交心,虽不常见面但心意相通,关牧村评价她无论对待人还是事业都很真诚。现场大家还回顾了1990年万山红参加第二届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时的情景,那时候万山红怀孕5个月,参赛、演出场场不落下。

  儿子莫家山作为神秘嘉宾惊喜亮相,他们二人讲述了母子间与众不同的相处模式,莫家山自幼跟随保姆长大,父亲从事导演工作在上海,母亲万山红在北京,两人各自忙于事业,所以童年时光里莫家山很少和父母一起生活,直到上大学以后万山红和儿子的情感才逐渐亲密起来。如今母子俩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也鲜少见面,二人均表示对待对方的婚姻爱情不参与任何意见,只要自己幸福就好。

  万山红的忘年交王二妮意外现身,初次相遇时万山红是评委,王二妮是选手,而舞台之外,她们又有着怎样的感情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5月29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