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破晓将至,逐光前行 《叛逆者》天津卫视今晚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21-09-01 08:48

  由周游执导,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李强、张子贤、姚安濂、袁文康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将于今晚(8月31日)19:30在天津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林楠笙、朱怡贞等人在中国共产党员的指引下,坚持理想,寻找正确的救国道路,完成信仰蜕变成长的故事。剧中一众主演演技炸裂,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电视剧《叛逆者》中,由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是一个涉世未深、严于自省又心怀善良的年轻人,大学毕业投笔从戎,因过人的观察能力和坚韧的意志品质,被选中成为一名新人特工,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由童瑶饰演的朱怡贞是上海大资本家朱孝先的爱女,也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了实现理想,她抛弃了富家千金的优渥生活,辗转于上海、香港、新四军浙南根据地等多地,投身于地下革命。“演技天花板”王志文饰演的顾慎言代号“邮差”,是潜伏在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的共产党人,自带多面属性,一出场就气场全开,无需多言,几个表情几个眼神就能塑造丰满的人物形象。

  另外还有王阳饰演的生性多疑、薄情寡恩的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站长陈默群;朱珠饰演的虽为歌女却始终坚守着家国大义和自身底线的蓝心洁;李强饰演的“邮差”上线,代号“渔夫”以及张子贤饰演的如“变色龙”般“无缝切换”立场的王世安;姚安濂饰演的充满慈爱的朱怡贞父亲朱孝先;袁文康饰演的打入共产党内部的孟安南……这些人物之间的较量是势均力敌、相持不下的,而这些人物的扮演者从青年实力派到戏骨前辈,老中青几代同台飚戏,给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准到位的表演。

  《叛逆者》在保证谍战剧应有的紧凑剧情、惊险场面之同时,着重渲染人物隐忍焦灼的真实心理状态,利用环境色调,场景道具构图等,暗示人物所面临的压力、冲击与思考,并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进行描摹,书写了平凡人不平凡的壮阔人生,是对烽火年代革命先烈的一次致敬,也为都市青年提供了一次精神洗礼。

《叛逆者》朱珠

《叛逆者》朱一龙剧照

《叛逆者》朱一龙、童瑶

《叛逆者》张子贤

《叛逆者》袁文康

《叛逆者》姚安濂

《叛逆者》王志文

《叛逆者》王阳

《叛逆者》童瑶

《叛逆者》李强

《叛逆者》剧照

《叛逆者》剧照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