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陆琪称别把恋爱当作唯一的愉悦感

http://www.tjtv.com.cn  2021-09-01 09:00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8月31日至9月3日)22:00播出,一对小情侣矛盾不断,陆琪给出女嘉宾建议:生活里唯一的愉悦感来源就是谈恋爱,这是不对的。

8.31朱先生

8.31周伟

8.31高女士

  经营家庭出分歧

  周伟:缺少共同目标

  生活的琐碎让我们都很累!朱先生与高女士结婚快五年,孩子三岁,别人眼中美满的婚姻因为妻子的工作时间生出埋怨,“工作都挺辛苦的,不能总是我理解包容她,希望她也能理解我的不容易。”高女士也苦恼许久不知如何解决,希望两人可以奔着一个方向去经营小家。

  情感专家周伟表示:你们最大的问题出在,对婚姻的期待和现在的现状,期望值没有达成共识。因为爱走在一起,因为婚姻关系住在了一起,但是没有共同的目标。

9.1俞柏鸿

9.1王先生

9.1吕女士

  丈夫是个甩手掌柜

  俞柏鸿:男人要挑的起生活重负

  吕女士与王先生结婚三年多,丈夫连一份稳定的工作都没有,“不仅不工作,还不帮我做家务,我就像一个保姆一样。”王先生称没有合适的工作,“也不是一天就能找着的,因为一点小事就跟我离婚,让外人知道了不得笑话死我啊。”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很显然,丈夫把妻子的容忍当作自己不负责任的资本,做丈夫与父亲是需要有担当的,天下的男人都有肩膀,要挑的起风雨,挑的起生活的重负。

9.2小王

9.2小李

9.2苏芩

  恋爱后男友变化太大

  苏芩:学会给对方成长空间

  小李比男友小王年龄小很多,原以为男友能让着自己,“口口声声说宠我,可现在变得越来越霸道,还对我发脾气,承诺的都没做到。”小王表态很在乎女友,“可是她做事特别任性, 希望能理解我,多看看我的付出。”

  情感专家苏芩表示:人性是有距离的,没完没了的对一个人好其实就是控制,学会给对方成长的空间。跟一个人你在一起发现自己变得更优秀了,这样的人才是最值得爱的。

9.3小王

9.3小程

9.3陆琪

  女友控制欲太强

  陆琪:别把恋爱当作唯一的愉悦感

  小王与女友小程在一起一年多,现在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希望获得女友的理解和支持,“经常小题大做,一件小事总会被无限扩大,对我的控制欲太强了。”小程觉得男友说的多做的少,“一次次出尔反尔,不成熟不靠谱的做法让我越来越没安全感。”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女嘉宾生活里唯一的愉悦感来源就是谈恋爱,这是不对的,绷得太紧了。要允许一个人把爱情这个东西放一放,你们需要的可能是冷静冷静。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