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建议夫妻学会珍惜

http://www.tjtv.com.cn  2021-09-30 15:09

  10.5刘先生

  10.5瞿玮

  10.5徐女士

  1253-女2

  1253-男2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建议夫妻学会珍惜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10月5日至8日)22:00播出,一对结婚二十三年的夫妻,因为零花钱引发纷争,丈夫想要通过节目拿回家庭的财政权,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你们不抱团取暖,谁来温暖你们,学会珍惜。

  周二10月5日

  丈夫凡事不商量

  瞿玮:事业上做切割

  徐女士与刘先生结婚三年,丈夫答应买的房子也没买,而且什么事儿都不跟自己商量,“只听他家里的,为这个家我操碎了心,还被埋怨。”刘先生认为做生意需要钱,买房可以缓一下,“我努力为这个家付出,怎么就不能理解一下。”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你们角色混乱导致里外不分,从而导致矛盾增加。所以,最好的方式,在事业上做一个切割,没有那么多利益的牵扯,工作与生活先分开。

  10.6陆琪

  10.6王先生

  10.6朱女士

  14

  15

  周三 10月6日

  退休后夫妻矛盾增多

  陆琪建议试试“休克疗法”

  争吵的退休生活太没意思!王先生与朱女士结婚三十六年,退休后矛盾越来越多。王先生觉得妻子年轻的时候性格好又顾家,现在却变得脾气越来越大,每天对自己只有不停的抱怨。朱女士反驳丈夫大男子主义,只顾自己,还总是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发脾气。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我给你们一个“休克疗法”的建议,到今天为止以前的事都不提了,比如你觉得他做的不对,你不用说,用眼神告诉他;如果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你就得说。你们回去试一试,试个几个月、半年,很可能生活就完全不一样。

  9

  10.7小杰

  10.7小刘

  10.7周小鹏

  10

  周四 10月7日

  恋爱谈的太累

  周小鹏:要的别太多

  小杰与小刘算是“姐弟恋”,女友总嫌自己不够成熟、不够体贴,只想女友能融入自己的生活,得到的总是否定,“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的一无是处吗?”小刘觉得与男友就像两个世界的人,许多观念都不同,“我们已经到了要考虑未来的年龄,但是他依旧是一个幼稚的小男孩。”

  情感专家周小鹏:女生要的太多了一点,你根本就没有在谈恋爱,像在谈工作,未来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婚姻这一份工作,必须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女生在超级理性的谈所谓的恋爱。希望你们先享受一段恋爱,享受过恋爱才能走进婚姻。

  4

  5

  10.8李先生

  10.8徐女士

  10.8阎品红

  周五 10月8日

  拿回家庭“财政权”

  阎品红:彼此学会珍惜

  李先生与徐女士结婚二十三年,结婚以后一直都是媳妇管钱,给自己的零花钱太少了,希望通过节目拿回家庭的财政权。“媳妇总是觉得我看不上她,还嫌我乱花钱,每次要钱都给个二三十的,对我太苛刻了。”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男嘉宾别想太多,也把想要怒放的心收一收,钱慢慢要。女嘉宾也要包容一下,别在中年的时候让婚姻出了问题,钱可以把着,但是对老公也要好一点。二十多年婚姻,你们不抱团取暖,谁来温暖你们,学会珍惜。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