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苏芩建议复婚夫妻慎重

http://www.tjtv.com.cn  2021-12-28 12:37

 

  《爱情保卫战》苏芩建议复婚夫妻慎重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2月28日至30日)22:00播出,经历婚姻分手的夫妻想重新走到一起,无奈矛盾依旧存在,究竟是谁的问题?情感专家苏芩建议:各过各的日子,各自精彩,不一定复婚就是圆满的结局。

12.28小崔

12.28小周

12.28辛唐米娜

  生活习惯不能融合

  辛唐米娜:无法包容时学会走开

  小周与小崔恋爱半年多,觉得男友特别爱小题大做,一点小事也要拿出来争个对错,“爱应该是包容。”小崔认为相处久了女友一点也不淑女,而且很多生活习惯自己都不能接受,希望女友能做出改变。

  情感专家辛唐米娜表示:我觉得女孩子不只有一种活法叫精致,如果对他人的习惯和一切无法进行包容,有时候要学会走开,也不要抨击对方的习惯,因为你的人生习惯造就了你本人。

12.29刘先生

12.29苏芩

12.29张女士

  复婚看不到希望

  苏芩:复婚不一定圆满

  刘先生与张女士结婚多年,觉得前妻不理解自己,这么多年自己过得也很煎熬,想要复婚可对于前妻提出的要求却很难办到。张女士称前夫做事情只考虑自己,“从来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现在他想复婚,却没有做出任何改变,看不到希望得婚姻,我不想重蹈覆辙了。”

  情感专家苏芩表示: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是一个世界的人非要强融到一起,这才是一场灾难。我建议你们各过各的日子,各自精彩,不一定复婚就是圆满的结局。

12.30陆琪

12.30小王

12.30小吴

  情侣产生思维分歧

  陆琪:没有真的走进彼此内心

  小吴与小王恋爱不到一年,已经把女友当成准媳妇,想把女友介绍给家人却遭到抗拒,“她平时不听取我的意见,也不带我去见她家里人,现在到底什么意思?”小王觉得男友用得着自己的时候说是自己人,用不着的时候就不顾及自己的感受,而且对以后没有任何规划,这段爱情让自己看不到未来。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你们有没有真的走进彼此内心,可能都没感知到。成熟与否和生存的环境有关系,你们问题不大,各自有自己的墙壁在。

稿源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