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称再婚家庭要用更多心思经营

http://www.tjtv.com.cn  2022-01-25 10:38

1.25陈先生

1.25王女士

1.25阎品红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称再婚家庭要用更多心思经营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月25日至27日)22:00播出,重组家庭的半路夫妻因为琐事相互猜忌,情感专家阎品红称:二婚可能会更加敏感一点,确实需要用更多的心思去经营这段婚姻。

  再婚家庭缺乏信任

  阎品红:要用更多心思经营

  再婚妻子不信任我!陈先生与王女士各自经历过一段婚姻,重组家庭后觉得妻子无理取闹,总是误解自己的意思,“因为一件小事就跟我吵架,总是猜疑我、不信任我。”王女士认为丈夫没把自己当一家人,干什么事从来不和自己商量,“他太自私了,太抠了,他就是不舍得为我花钱。”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二婚可能会更加敏感一点,确实需要用更多的心思去经营这段婚姻。明知道对方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那就给对方点面子,能坐下来沟通的时候再跟对方聊,而不是在火头上拱火。所以,做好调整,相信你们婚姻可以经营的很好。

1.26吴冰

1.26小李

1.26小覃

  小情侣合租矛盾增多

  吴冰:异性认知不同

  小李与男友小覃四年恋爱,从校园到工作,自从合租后开始矛盾不断。小李觉得自己没有被重视过,男友做什么都很幼稚,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来不把自己放在心上。小覃坦言自己比较粗心,“她总是觉得都是我的问题,不给我自由,我就想用自己的方式反抗。”

  情感专家吴冰表示:这对情侣代表了在这个年龄段,男生和女生分别来自不同星球。男人的认知和女人的认知是不一样的,你认为是小事,她认为都是大事,这是你们目前最主要问题。怎么去解决?我发现你们两个没有共同的交集点,好好商量着来,找到一些交集点。

1.27陆琪

1.27小蒋

1.27小露

  夫妻异地“隐患”难除

  陆琪:学会控制情绪

  小蒋与妻子小露不到三年的婚姻却异地了一年多,夫妻之间存在很多问题,妻子也总认为自己遇事逃避不解决,“但是作为老公、作为儿子很多事情我也很无能为力。”通过节目,小蒋希望可以与妻子孩子团聚。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妻子长期处于情绪吞没和高敏感期,情绪嗖一下到摩天大楼的顶层,然后在降下来的时候后悔,可是话已经说出去了。男嘉宾也有你的问题,学会处理父母的问题,不要轻易承诺不能实现的事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