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迪、符龙飞助阵《青春守艺人》寻访最美乡音

http://www.tjtv.com.cn  2022-03-11 09:48

  3月11日21:20,由天津卫视倾情打造、优酷全网独播的《青春守艺人》推出“乡音”主题,栾云平、张鹤伦、张九龄、杨九郎、王九龙、张九南带领大家寻访最美乡音。杨迪出任“乡音寻访团团长”,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符龙飞担任“副团长”,携手西北民谣音乐人张尕怂、川籍说唱歌手邓云峰、津门说唱歌手李棒棒共同话乡音,忆乡情。

  

杨迪

  杨迪“无实物变脸”再现模仿名场面

  杨迪一袭斗篷登台挑战无实物变脸,堪称“表情包”合辑。传授“守艺团”自己的拿手表情“人未到牙先到”,全员现场模仿结果变身“土拨鼠”。杨迪在采访中也提到,与岳云鹏、郭麒麟、孟鹤堂、秦霄贤都是分别单独录节目,“突然之间与这么多德云弟子同台还是第一次感受,碰撞一下期待能有精彩带给大家。”

  节目中,杨迪与张鹤伦带来小短剧《智能小迪》,幽默风趣、笑料不断。在游戏环节“青春记忆王”中,不仅展现了超强的记忆力,还再现了众多模仿名场面。对于节目方言主题的表达,杨迪说:“这应该是我说方言最多的节目了,通过方言的展示让大家了解方言的独特性,体会方言的魅力以及地域独特的文化。同时学好普通话,也可以让我们走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张九南

张九龄 (2)

杨九郎

栾云平

王九龙 (3)

  符龙飞称做音乐会加入传统元素

  符龙飞作为音乐制作人,采访中说:“一直以来都会用一些比较国粹的乐器添加到电子乐当中,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就用了唢呐。” 节目中,符龙飞与杨迪、张鹤伦、邓云峰、李棒棒带来融合方言与说唱的歌曲《家乡味道》,并带来一份家乡的特产,他介绍:“沙姜是广东煲汤里面最常见的一种配料,煮鸡汤可以提香。”

  相比杨迪与“守艺团”同台的期待感,符龙飞一点也不担心自己抢不上话,他说:“很开心,平时上节目我说话也不多,特别是舞台上还有(杨)九郎在,我会比较放心,相信他会很好的照顾我。”

  

符龙飞

邓云峰 (2)

  此外,西北民谣音乐人张尕怂与张九龄、王九龙、张九南同台表演歌曲《早知道在家待这么久》;张九龄、王九龙带来相声《学方言》;游戏环节“守艺传声筒”“碰词儿”更是欢笑不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青春守艺人》。

张九龄、杨九郎

张尕怂 (2)

张鹤伦

李棒棒 (2)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