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悠悠球达人欲走向世界 配音女王引得主持人欣喜若狂

http://www.tjtv.com.cn  2022-04-28 09:54

  4月28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打造“达人挑战季”。本期登上舞台的三位表演者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配音女王李百可、悠悠球达人蚁诚豪、用脚弹吉他并获得爱情的刘涛。

  主持人王野携手著名主持人曹颖、身心健康专家于际敬“用比心”的方式从海量才艺视频中,选取三位达人来到舞台进行挑战。生活当中有努力,努力当中有奇迹,来自山东的刘涛用自己的坚持不懈和刻苦钻研实现了残缺而不残破的人生价值。儿时的刘涛因在田间被高压线电到全身起火,导致残疾失去双臂,有幸捡回一条命的他没有向命运低头,成年后他自学用脚弹奏吉他并演唱,他还大胆追爱,女友上台一度哽咽,深感二人走到如今的不容易,在双方家人、朋友都反对的声音中,刘涛用实际行动证明,他虽然残疾但并不影响自己对爱人的照顾,一样可以让爱人感到幸福。现场他的一曲《天使的翅膀》也见证了此刻的心情。

刘涛_00000

  25岁的悠悠球达人蚁诚豪是广东汕头人,2010年接触悠悠球,2012年开始正式练习2A双手回旋花式组别,曾获得过中国悠悠球2A组全国冠、亚洲悠悠球锦标赛2A组冠军(中国首位2A组冠军)等等。第一次拿到亚洲冠军的时候也是他重要的转折点,蚁诚豪表示:最初家人不理解,不希望我沉迷于一个玩具,在如今的成绩面前,正是悠悠球教会了我坚持,给了我决心、培养了毅力,悠悠球带着我走向世界各地,无论是否获奖,这个过程都很有收获。

蚁城豪004

  配音女王李百可来自澳大利亚,已经在中国生活20年,18岁时学校的交流会有华人团队分享中国文化,当时李百可被他们的热情和中国文化所吸引,随即她学习中文,毕业后来到中国做了一名英语老师。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朋友邀请进试音棚,从给孩子们讲英文故事开始,到电视剧英文版的配音,李百可从此开启了另一条道路,英文版《步步惊心》、《琅琊榜》、《安家》等都有她的声音。同时李百可也很喜欢唱歌,她的现场演唱令主持人王野直呼:太好听了。

李百可002

李百可006

李百可_00000

  每一个人的经历都与众不同、节目也异常精彩,然而,周冠军的头衔只有一个,今晚谁又能突出重围赢得“最佳达人称号”呢?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