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赵川劝慰夫妻扮演好不同阶段的角色

http://www.tjtv.com.cn  2022-05-10 14:4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5月10日至12日)22:00播出,相差六岁的夫妻觉得代沟越来越严重,赵川表示:人生有很多角色需要扮演,不同阶段的角色要求是不一样的。

  多年夫妻生嫌隙

  瞿玮:多听是最好的尊重

  魏先生与黄女士结婚三十多年,相携在广州打工二十年,妻子想退休享受生活,魏先生想继续奋斗,两人产生分歧。魏先生觉得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好,妻子太固执。黄女士认为在事业方面跟丈夫意见不统一,说得再多也是白费口舌。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男嘉宾到底是在实现自己的目标,还是在实现这个家庭共同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老婆总不能认可你。你更应该懂她,在生活中多听听她的,光说没有尊重,多听对方的才是最好的尊重。

5.10瞿玮

5.10魏先生

5.10黄女士

  夫妻相差六岁难同频

  赵川:不同阶段的角色要求不一样

  张先生比李女士大六岁,感觉自己的宠爱把妻子宠成了“女王”。但是,李女士觉得与丈夫的思想越来越不在一个频道上,代沟也越来越深,“他工作不稳定,整日在家游手好闲。”经常发生争执的婚姻,该如何走下去?

  主持人赵川:人生有很多角色需要扮演,不同阶段的角色要求是不一样的。亲子这部分的生活你们太少了,都没有去享受,先把三岁半的女儿接回来,其他的事你们自己考虑。

5.11张先生

5.11赵川

5.11黄女士

  “姐弟恋”看不到未来

  俞柏鸿:控制欲太强的爱情会被葬送

  小马与小王是姐弟恋,男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的事情都要掌控,不留半点喘息空间,“跟你在一起,我已经逐渐失去了自我。”小王觉得女友很自私,只顾自己享受,“一直都在消耗我的包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一个家?”

  情感专家俞柏鸿:姐弟恋美好的前提是相互信任、彼此理解、精神世界契合,但你们两个人达不到这样的前提。男生的控制欲一览无余,在这样的一种状态当中对方确实会心累。所以,这样的爱情很有可能会被葬送。

5.12俞柏鸿

5.12小王

5.12小马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