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逍遥扇传人展绝技 评剧小生唱歌别有韵味

http://www.tjtv.com.cn  2022-05-26 13:54

三嘉宾

  5月26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打造“达人挑战季”,本期登上舞台的三位表演者是:逍遥扇传人阎玺、评剧小生魏天泽、甜歌天后张玉梅。

  主持人王野携手著名主持人曹颖、天津武术队领队王菊选取三位达人来到舞台进行挑战。首先登上舞台的是逍遥扇传人阎玺,阎玺出生于四川凉山,毕业于亚视演艺学院。功夫电影是他最初的启蒙,表演和武术都是他的最爱。阎玺6岁学武,师从峨嵋派弦虎门传人、世界著名武术家钱兴勇。他现场表演的逍遥扇《侠舞扇影》惊艳了在场嘉宾,而嘉宾们对“峨眉派”则更为好奇,阎玺解释道:峨眉派由100多个门派组成,男弟子居多,学武也是先找老师,条件允许再拜师父,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规矩,例如自己师父的门派就是传内不传外,在破例收下他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徒弟后,师父的父亲三年不和儿子来往。阎玺希望可以将中国武术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让更多的人喜欢中国武术。

三选手

  22岁的魏天泽是天津人,和评剧结缘也很奇妙,10岁时他陪着同伴来到老师家学习,老师却觉得他骨骼惊奇十分适合学习评剧,18岁考上中国戏曲学院,多剧种表演专业。后来魏天泽在演出中发现传统戏剧没有年轻观众,他认为戏曲艺术应该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和发扬,他便学习流行音乐创作把戏曲和流行结合,形成新的曲风并演唱,还发行了单曲《少将军》。现场他表演的情景剧《台上一分钟》是他多年携传统戏曲四处碰壁的缩影。

  甜歌天后张玉梅是名专业歌手,原红叶组合队员,从小家庭重视她的音乐教育,大学期间被“红叶组合”选中,成为当时最早的唱跳组合,全国演出时也涨了很多见识,如今三十多岁的张玉梅在外演出赚钱,也依旧会让母亲担心不已。 每个人的经历都与众不同、节目也异常精彩,然而,周冠军的头衔只有一个,今晚谁又能突出重围赢得“最佳达人称号”呢?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