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莎娜称女人爱自己才会赢得真爱

http://www.tjtv.com.cn  2022-05-24 13:58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5月24日至26日)22:00播出,相差十岁的情侣感受不到爱情,本想年龄大的男生会照顾人,现实却截然不同。情感专家莎娜建议女嘉宾:只有自己爱自己才会赢得真正的爱。

  男友有异性边界不清

  俞柏鸿:不诚实很有关系

5.24俞柏鸿

5.24小朱

5.24小郭

  小郭与小朱是大学校友,七天确立恋爱关系如今矛盾重重。小郭称女友对感情有过度洁癖,“一点自己的社交圈子都不能有。总是要我给她一个承诺,但是我们都还小。”小朱觉得男友不是跟前女友聊天,就是和异性朋友暧昧不清,而且这段感情还一直被男友父母左右。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有前女友没关系,不诚实很有关系。提醒女生一句话,爱一个男人你要考虑这个男人爱不爱你,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爱。

  通过节目找男友要答案

  莎娜:女人爱自己才会赢得真爱

5.25小丁

5.25小王

5.25莎娜

  小丁与男友小王年龄相差十岁,一开始以为年龄大一些会照顾人,可是交往之后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在他心里朋友都比我重要。其实想跟他明年结婚的,但是他该给的承诺也不给,通过节目希望能给我一个答案。”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女人如果企图用婚姻或生孩子来改变一个男人的话,是痴心妄想。只有自己充实了,活得精彩漂亮别人才会来爱你,只有自己爱自己才会赢得真正的爱。

  面临结婚压力太大

  赵川:女性独立是最重要的

5.26小吕

5.26小梦

5.26赵川

  小梦与男友小吕恋爱一年多,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本想着步入婚姻,但是随着交往时间越来越长,发现男友在很多方面想法跟自己不一样,“对我的态度有了很多变化,不像一开始那样爱我了。”小吕觉得女友一直不工作经济负担都在自己身上,“我是奔着结婚走的,但是她的种种做法让我怀疑她到底是不是那个适合我的人。”

  主持人赵川表示:这段情感听下来确实变了质,这里面也没有尊重。大概女生从一开始就错了。女生啊不管跟他还是别的男性,独立是最重要的。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